close
沒關係...我會幫你記得的.......


今天看了你的網誌

一連串都是關於阿蘋.阿閔的生日

從前置作業~~~到整個慶生會結束

過程我們兩個都很清楚

不錯嘛~~~紀錄得很清楚

這樣就比較不會忘了吧........



我還記得小學一二年級時

你會綁一個高高的馬尾

有時候會綁兩個辮子

你會和同學聊的很開心但我都聽不到你的聲音

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

一直看起來很氣質的你

一拿起躲避球

手拿著球,會甩到後面然後一股狠勁的丟出去

跑步也跑得很快

我知道----你看似柔而不弱


國中同班的時候

一開始你會常站在隔壁班門口和以前同學聊天

放學的時候會一個人踩著路邊的白線

看書的時候會瞪著書看

我們聊到瘋狂大笑的時候你會靜靜的微笑

雖然我的生日會你沒來每年你都會寫卡片給我

還有那個你自己做的蝴蝶卡片

我們會大叫的稱讚你美術超棒然後你會淡淡的微笑

問你為什麼請我們喝珍奶你也只是默默的笑著說:沒有為什麼

我知道---你不是不會生氣只是不會罵人



一直以來

我跟你的交集算蠻少的

國中的時候我沒有補習.也沒有留晚自習

高中也跟你們不同校

我也不買東西所以你會和阿閔一起去逛街

但你這全勤(缺一)王

每次一起出去都會看到你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同掛好友

只是你沒有阿閔那麼閒

有事沒事就敲別人msn

只是你沒有阿蘋那麼愛問

對於我總是有很多的問題想問

只是你沒有阿顏那麼多話

總有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和大家抱怨

也不像小嵐一樣缺席率如此高

所以我們兩個不會特定因為某個話題而一直聊

但也沒有什麼原因

因為我也會掛念你所以你就是我的朋友

而且是THE BEST 6 超級好友

而且我真的覺得你變了

是變更好了

我已經可以聽得到你和別人的交談了

感覺妳變外向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常默默的笑

會笑那種沒聲音的

但是嘴巴會張很大的誇張笑容

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是回答的很簡便

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了

不過你聲音太細

當我和阿蘋嗓門大開的時候你還是插不了話

哈哈哈哈~~~~~~





知道你不習慣說些很噁爛的話

我只是想跟你說


有你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