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閔.涵涵.阿顏.娃娃一起去北投泡溫泉

我只能說筱嵐妳很衰,希望我們去第三次的時候你會泡到



但陳婉婷小姐你又遲到了(我只有遲到一下下下下下......而已)

哎喲~~弄那顆頭要用四十分鐘

可是今天要洗溫泉耶你還那麼"搞剛"

終於我們五人在台北車站會合後

出發囉~~~

我還以為要坐到北投站勒

原來只坐到石牌

我們真幸運一下車就搭上了公車

508.612.還有一台什麼挖溝忘記了

是坐到信義(四)下車

但是一下車全部都是泡湯的

我就隨便指了一家說:ㄟˊ~湯盧就這家阿

但其實是湯@...忘了,總之不是湯盧

然後我就被以飛快的速度拉往別的地方

在這尷尬的競爭區域亂指實在蠻白目的

ㄏㄏㄏ

但湯盧還真的是那條巷子的"底"

超遠的

一直走下坡令人害怕回程該怎辦

不過坐高爾夫球車真的很好玩

這次吃飯我真少話

我就真的一直吃一直吃耶

天ㄚ~~我也太餓了吧

我記得菜有...培根高麗菜.沙茶牛肉.砂鍋魚頭.三杯雞.麻婆豆腐.還有一個有腸子的忘了叫什麼

我跟阿顏都覺得好辣喔

一直喝柳橙汁

涵也一直喝因為他很老派一直喝茶

我只能說陳婉婷一直問over的問題

還有未來的男友真的有點像莊信龍

而且你們學校的真愛社真是太猛了,我還以為這只是謠言,師大好像沒這種名正言順尋找真愛的社團,酷~~~

還有還有.....躲貓貓社.....真的太好笑了,無法加入也無法退出學校也無法廢社(找不到社長)

你們那什麼舒ㄏㄨˊ社乾領學校的錢,怎麼會創設成功阿真令人匪夷所思

而且我們兩個還一直玩"真的..."和"也還好吧!"這兩句話



然後我們就去泡湯

是一人一間的那種

還有SPA可以按摩喔

雖然老闆說只能洗半個小時但我洗了好像快一個小時

阿閔說我們上次去烏來洗了兩個小時耶.....我們整個是澳客

洗完出來我們還繼續喝那鍋砂鍋魚頭

我們喝到連一點湯都不剩,我們真的吃夠本

哇~~五點了真的該搭車了

又再一次坐到高爾夫球車

這次我坐在反的位置

愛耍帥的司機還說:抓穩囉!!


然後忽然在一個轉彎加速

我就往阿顏那裡撞去

還好你有抓扶手不然就不知飛到哪裡去囉

然後我在508公車上就睡著了.....整個太舒服ㄏㄨˊ

不過還蠻快的耶

六點就回到汐止了

接下來豋場的就是我和阿閔最愛的思樂冰

喔耶耶耶~~~

補足上次去淡水沒吃到的遺憾


然後陳婉婷載我到補習班打工

以前我們兩個和跟我一起打工的愛睏是小學同學

不過陳婉婷和愛睏都認不太出對方

陳婉婷一進補習班還一直說:哪個是愛睏阿??

愛睏也一直一臉疑惑的看著陳婉婷

好啦~~~我憑良心說----你們兩個都變超多的


今天某位學生格外的乖巧

不像平常令我頭痛

耶~~~今天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