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個聚會
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十一人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嵐欣.牙懿.和靠北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早上八點才睡
而且和肥.嵐欣.廖mur聊了很多
知道一些勁爆的消息
雖然大多都圍繞在某些話題上
但是對於他們三人我有了更多的了解
因為有很多事不只是同班兩年能聊到的
尤其是和廖mur這種無緣人
都沒坐在附近真的都聊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說能同班是種緣分
能熟起來也是需要緣分

306真的是個大家庭
雖然我不是十一人俱樂部的會員
可是他們看到我都那麼開心
「鴻ㄓˋ,好久不見,看到你真好」
能看到你們我也覺得好好
有貼心的某人安排我坐在某個誰的旁邊
有某個貼心的人幫我拿衛生紙
有某個貼心的人又拿飲料又拿冰淇淋的
又一起去101看煙火跨年
一起去煙場坐著打混.看著久久散去不了的人群
這麼好的一群人
對我.對彼此.對大家都很好的你們
可不是隨便能遇得到的
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
這樣好運的我
也把好運帶到明年去吧
也祝福著每一個我認識的你
都有個好運的新年
能擁有超過250個微笑天
「因為你的開心,最讓我高興了」-->偷用一下惡魔在身邊的台詞
arrow
arrow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