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顧右盼著

近一年來,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我微笑著

掩飾我內心的恐懼、憤怒、和恨意

我知道我這樣假面的善意

會讓你好過

我也知道其實你知道


我並沒有真正的接受你



我以為

我傷得很深

我以為我永遠都沒有辦法原諒你

我也希望我永遠都不要再原諒你了 
 



 

但是最近~~我發現

我已經沒有那麼氣了

我也很謝謝你,對我的好 
 




可是其實我很矛盾

我很怕

明知道大怒神下降時,心臟痛得讓人受不了

卻無法持續讓自己沮喪和失志

大怒神又慢慢上升了

看到很多美好的景象,微風徐徐地吹,心情愈來愈舒暢



我知道,人生就是這樣

起起落落的

所以經歷愈多次大怒神後,心臟會愈來愈麻痺嗎?

下一次,心會不會比較不那麼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