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人生真的是很微妙

如果我們沒有在2011年一起去美國實習兩個多月

我不會發現廖家慧的強勢背後,有著一顆很柔軟的心

而且她的強勢和正義感,也多次保護了太過粗心大意的我

我也不會看到沂瑩卸下保護殼的那一面

當然她很貼心的那面,在那一起相處兩個多月的日子裡,更加地展露無遺 


廖家慧也不會發現那個有點跩跩的小助教,在美國居然是讓她可以很依賴的夥伴

還有發現我除了很social的另一面


如果沒有一起去美國

我們三個人的人生不會產生交集 


今天的我們~~不會一起坐在這裡








至今我仍然不知道如何將你們定位在我的生命裡

如果要說你們是我的「朋友」,這讓我感覺有些彆扭

該說是「夥伴」嗎?

曾經很深刻地一起體驗人生的夥伴

很聊得來的夥伴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