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老了 

老到可以開始回顧自己的人生 

13年半了 

當年一起看美索不達米亞展覽的我們 

約好穿著三白三黑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也許曾經天真地在畢業紀念冊寫著"Forever Friend"

那時的我們,根本不懂永遠是什麼

但沒想到....我們的友情~~居然這麼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並未成為曾經
 

阿顏訂婚的這天

我們另外五個人,沒有任何人缺席

一起來到婚禮會場

給予阿顏最大的祝福





那個自然捲的爆炸頭

那個我以為是外國人要用英文跟她conversation

那個很講究準時要騎腳踏車回家

那個很愛約大家看柯南電影

那個會帶我們到基隆買CD


那個在學校淹水後和我一起搬桌子搬到手超痠

那個講話很直、很愛嗆阿閔

那個到桃園工作就很少參加聚會
 
那個去年二月還來我家一起睡的阿顏 

已經要嫁人了.....


很開心我有這個緣份參與妳上半場的人生

無論我們的未來會各自走向何處

我對妳的祝福永遠不變

別忘了永遠住在我們心中的那個國中小女孩

"We are foreve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