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老天爺阿~~~~~~~


你真的有這麼不希望我們去騎腳踏車嗎????

我們從2006年八月約到今年都2007的四月了

腳踏車之行還是沒成行

然後卉筠.怡君.我.鹿智.采薇.38號同學.小紮就在淡水老街遊走

下雨的老街一點都不好逛

連想買個東西吃都覺得好懶

而且人好多一站在原地就一直撞到人

還要三不五時的躲車躲傘

終於我們進到一家賣魚丸的店坐下來吃東西

卉筠的照片描述上寫說:魚丸好鹹喔

我跟你說

餛飩才真的.......鹹到爆

我是吃魚丸餛飩湯

所以我說的最公道

然後......


我真的不記得我們做了些什麼描述得出來的事

我們七個就像遊民一樣

亂亂在淡水街頭晃

然後不斷在排列組合亂換partner聊天

後來小紮要看病就先走了

因為我的任性我想要合照

所以請了一個拿了很多東西的路人幫我們照相(雖然很對不起還是謝謝你)



剩下我們六個就回港口搭船要去漁人碼頭

哇~~坐船耶

感覺超有趣的

而且還可以吹風還有遇到小風浪

就像坐海盜船一樣

忽上忽下心臟會有點掉的感覺

我和鹿智和采薇都覺得好好玩喔

但很不勇敢的38號同學一直抱著欄杆



遇到風浪的時候還一直叫

天ㄚ~~~~娘斃了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天還是漁人碼頭人本來就比較少

喔耶~~~超棒的

走來走去都不會撞到別人

馬路很大而且會變色的橋很美

因為我很任性想要六人合照

所以我就帶著墨鏡去請一對情侶幫我們照相


然後我們還有到橋的另一端去走走看看

我和采薇跟鹿智就坐在十元搖搖樂裡照相

很有趣耶~~~~

但興趣缺缺的怡君.卉筠跟38號同學就坐在其他的搖搖上趁機休息

然後我們又坐船回淡水要去一條都是吃的街吃東西囉

我只能說下雨天吃夜市真的好狼狽喔

只能把傘掛在脖子上

一手拿著袋子一手拿出地瓜球來吃

然後走了兩個攤販後又買了碳烤臭豆腐

為什麼為什麼???

我沒有第三隻手呢??

喔.....還好有薇兒幫我撐傘所以我悠閒得開始吃起地瓜球和碳烤臭豆腐

然後我們又去一家在播天下第一味的店吃豆花

雖然劇情很複雜可是我很愛 ㄏㄏㄏㄏ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章魚燒

章魚燒真的很神奇

明明就鋪得平平的只有半個圓形

用一個針轉一轉就變成一個圓圓拋拋的章魚燒了

薇兒,你也覺得看這個製作過程很有趣對吧

因為很想吃38號同學買的章魚燒

所以吃人的手軟的我自願幫他撐傘

之後我們回到怡君好友打工的店拿出一大堆借放的禮物去麥當勞發禮物囉(感謝怡君的同學不然大家手就斷了)

鹿智送薇兒一個愛麗絲的資料夾和筆記本的樣子

怡君和卉筠送薇兒一個小飛象面紙盒

38號同學送薇兒一個堤打米蘇的蛋糕然後我們就開始吃蛋糕了

怡君和卉筠送38號同學一個NIKE的包包

38號同學也"補"送一瓶自己命名為"青春....蝦米哇溝"的酒給怡君

卉筠ㄚ你們沒有買到情趣用品送38號真是可惜

你們看他還說:咦?西門町怎麼可能沒有賣

拜託~~~他多想要阿

而且38號同學你臉怎麼這麼紅阿害羞個頭

重點是....你翹腳居然兩隻腳都碰到地像女生一樣的坐法真是娘炮到爆



哎呀丫

歡樂的一天要進入尾聲了

而且大家也累爆了


不過阿~~~~~~


真的是很開心耶ㄏㄏㄏㄏ





======partner對話精選===========

(地點:漁人碼頭橋另一端)
partner 鹿智:我現在覺得跟社教系好親喔!!

當然囉~~~除了有我還有3個小學同學

當然很親囉~~~~

哇~~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好小喔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驚嚇

下次一定要拿照片跟你比對比對看她到底變了多少

=======
(地點:怡君她同學家的那條街)
partner 怡君:我有個同學就住這,我們說好要一起減肥,中餐都吃的一樣喔,可是她卻愈來愈胖

這也難怪阿

淡水這一條街誘惑也太多了

每天換一種零嘴永遠不會膩

而且走市場的路是對的

別害怕,今天的淡水導遊

=======
(地點:淡水老街)
partner 卉筠:你來淡水有沒有一定要吃的一樣東西?

然後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好奇怪.....怎麼會沒有呢??怎麼會沒有呢??

在要去搭船前

我忽然想起來了耶--------就是地瓜球

耶~~~~去完漁人碼頭回來我們再去吃

=======
(地點:漁人碼頭橋前)
partner 采薇:有一天我去我同學家,他們家打蠟結果我就跌倒了

今天薇兒走橋的時候也差點跌倒了

雖然靴子很滑可是很防水

後來我一直在跳水攤的時候采薇就直接踩水灘都沒在怕的

風好大可是又飄雨

薇兒在風中被傘抓過來抓過去還要幫我們拍照(因為不想入鏡)

鴻晢在風中不撐傘還要拍照結果鏡頭都被噴濕了(因為想當攝影師)

環境如此艱困想拍出好照片真是不容易

攝影師果然不是個容易的職業(感嘆中......)

======
(地點:淡水捷運站)
partner 小紮:我有的時候一個晚上都睡不到幾個小時,有時候還覺得閉上眼,睜開就天亮了,所以我等一下要去看醫生

果然住在家裡很幸福

上次見到他是去年九月回學校找老師

下次見面....理論上應該是我生日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還沒回來

跟去年一樣........缺席

那暑假我這組主辦的同學會總該會來參加了吧

不來揍你喔~~~~~~~~~ㄏㄏ

=======
(地點:酸梅湯店前)
partner 卉筠:鴻晢你要喝酸梅湯嗎?

本人我:不要

partner 38號:ㄟˊ~跟我一樣不喜歡喝,我們還真像耶

本人我:老闆,我也要一杯(假喊)

=======
(地點:淡水捷運站)
本人我:上次怡君生日你不是說要來怎麼又沒來,既然都不想來了那這次幹麻還要來,
乾脆就不用來了嘛還以為我們很希望你來ㄚ

partner 38號:哎喲~~你也知道.....
本人我:我不知道

partner 38號:.................


=======
(地點:豆花店)
本人我:ㄟˊ~有在演天下第一味耶~~~YES!!
partner 38號: YES!!

本人我:厚~~~幹麻學我

========

雖然38號同學並不是一個好人讓我覺得很想親近但是他還是會三不五時挑個時機出現

雖然當我講到他的時候總可以說出他一百個我覺得看不順眼的地方至於優點我要想一想

但是.....

雖然我的肺活量很大可以一次講半分鐘的話但是可以聽別人嗆你半分鐘仍面不改色的人卻很少

雖然我是有口無心只是覺得好玩可是別人可能覺得我凶巴巴難相處又很花痴

也只有鄉愿到一個極致的38號同學才不會對我反感重點是我知道他的反擊力很低

感謝你成為我的partner(雖然你是非自願)讓我不但嗆你很爽快而且還帶給大家開心

一舉兩得多好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