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柯南變成了一種習慣

其實從來也沒注意柯南到底好看不好看(有時根本不知這集是要演什麼)

自從國中去阿顏家把一到三集的電影看過之後

從第四集到第十二集都沒有缺席

每年暑假必定會跟著阿顏到電影院報到



我想..下次還是跟筱嵐約捷運站出口好了

亂走一通~~~~

我跟阿顏對西門町也很不熟

根本沒辦法去找她

還好自己走回來啦~~~


明明是要看電影

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想買些很難帶進去的東西

我忽然很想吃冰炫風

筱嵐也很想喝思樂冰

但...因為很難帶進去嘛

還是覺得改喝別的了~~~




這集是跟音樂有關的

那個音樂廳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唷~~~~

而且我聽到女主角唱主題曲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耶

不過看完之後一路上在西門町都一直聽到這首歌的說


晚餐吃福勝亭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筱嵐一直很擔心我們吃不飽就是了

但是...三個人喝一杯飲料真的不會太缺德嗎??哈哈



哈哈~~~希望阿顏快快多交新朋友阿

這真是勸也勸不聽(我看打昏他都沒用~~~哀)

真拿戀愛中的女子沒辦法呀!!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