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天回去會有因颱風而DELAY的情形
但是日本這裡還出大太陽
早上吃完早餐後
我和鹿智和姿茵和巧潔到飯店附近逛逛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就抬著很重的行李去撘電車
買很多雜誌.還有啤酒的嘉晏
行李有24公斤耶
路上拖到手都快斷了
有的地方還要爬樓梯
超克難的
雖然我買很多雜物都塞不下
但是還好都蠻輕的
行李裡面我算最輕的了
而且聽說我們跟馬英九搭同班飛機回台灣耶
雖然沒那個命能看到他
但他也跟我們在同台飛機上一起感受不穩的氣流耶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有關黑人跳國標舞的電影
很喜歡裡面那個老師說的話:抱怨很容易,抱怨學校,抱怨國家政策哪裡不好不好,但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飛機快要降落時
真的搖晃的很厲害
有好幾度我真的覺得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急速下降
旁邊有很多小朋友一直說:哇~~~好刺激好刺激喔,好像坐雲霄飛車,阿~~~~~
雖然我也會覺得很好玩的感覺
但是我想有些大人.甚至老年人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而且我們都只是想享受一下遊戲的感覺
萬一氣流不受控制飛機一直下降升不起來
那一刻是不是所謂的樂極生悲阿
反正......心情很複雜
好像很好玩又很危險
當降落的那一刻大家都一起鼓掌
真是鬆了一口氣
能平安回家是最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