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生活有多少大大小小的事

只要有一件生活的小事值得開心

這一天就顯得很值得

我覺得跟許瑞庭走得很近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常常看到洪嘉飛

很喜歡每次許瑞庭都會說「大媽~你看我帶誰來了」

然後我就會非常驚喜的說「洪嘉飛」

不曉得洪先生本人是不是蠻受不了每次見面都要來一下這橋段

這種感覺就像爸媽回來背後藏了一個大禮物說「你看我幫你買了什麼」,一樣令人心情雀躍不已

有的時候我也覺得很疑惑

不曉得是因為見到洪先生本人而很開心

還是因為許先生都會把洪先生當作禮物一般介紹出場而很開心

也許是許先生總是會記得要帶洪先生出現在我面前一下,覺得他真的是很貼心


總之

很想把這件開心的事記錄下來~~~

哈哈~~~


嘴角實在是太上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