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東京鐵塔
我們先到大約六樓的頂樓
那裡有很多搖搖車
就是....
在台灣投十元可以坐在上面搖啊搖,有音樂的那種
我不知道別人都叫他什麼耶
我小時候想要坐我就會說:媽~~~我要坐搖搖
這讓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鹿智都叫綁頭髮的東西--豆豆
因為她媽媽都叫它豆豆
我媽媽也會幫綁頭髮的東西取一個名字
我媽都叫它啾啾
但我媽都很懶得幫我和我妹綁頭髮
所以我小四以前都香菇頭
之後留長我媽就逼我要自己學著綁
不然就威脅我剪掉
這樣也不錯啦
因為鹿智小時候她媽媽都會幫她綁
所以她就不太會
各有利弊啦
該講到哪阿.....
喔對...搖搖
所以我就跟很多搖搖照相
ㄏㄏ
之後我和鹿智和姿茵和巧潔就到150MM.250MM高處的東京鐵塔看東京
還可以站在一塊透明的板子往下看喔
天ㄚ
我懼高症要發作啦
之後我們到汐留日本電視台
還在那吃午餐
我每次都隨便點
因為看不懂ㄚ
觀光客有亂點菜的權利
後來發現感覺都很不錯吃耶
這次是要把麵泡到一碗較濃的湯的餐
就...有點像涼麵吧
只是我們是把醬淋在麵上
日本是把麵倒到酌料醬汁裡
而且那個店員還怕我不會吃
就跟姿茵講日文
然後再翻譯給我聽
那個店員好親切好可愛喔
之後到台場
也是先到一個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建築的特色是有一顆球的樣子
它有兩個很具特色的娃娃
一個長得像鬧鐘
一個是藍色的狗
都超可愛的
而且我為了那個鬧鐘扭了第一個扭蛋耶
還可以看到窗子下面正在搭幕的攝影棚
還照了很多小丸子的照片
因為要照很多小丸子的人物
所以很慢才出去
後來嘉晏折回來
很謹慎得跟我說:「鴻晢,待會兒出去的時候,櫃檯會有龜梨的廣告紙(因為戀愛補給品是富士的連戲劇)
雖然旁邊有牌子說一人限拿一張,不過你可以偷多抽一兩張,我們就都靠你了」
我知道他們都很愛龜梨
有廣告單一定超想要的
而且也只剩我一人還沒出去
所以更是唯一的好機會
要出去的時候
果真
一眼就看到桌上那一疊廣告紙
旁邊一群香港人也在翻看著廣告紙
我就趁機走過去
假裝只是隨便看看
剛好阿老天爺保佑我
那個櫃檯小姐頭轉向另一邊跟其他遊客說話
這麼個好機會怎能放過
以最快的速度抓了一疊回頭後拿給嘉晏
嘉晏完全大驚因為我真的拿很大疊
連我隔壁的香港人都用很狐疑和驚訝的眼光睜大眼來看著我拿了一大疊廣告紙走
之後其他四人看到我拿的廣告紙開始尖叫然後大笑
只有我一個人很鎮定的拿著一大疊廣告紙
然後很快拿給嘉晏下手扶梯
大概與他們距離10公尺假裝撇清關係
然後一直聽到他們在大笑我
因為我一口氣就拿了十張
采薇還說要帶回家當海報貼牆
真尷尬ㄚ我

之後我們去坐摩天輪
附近有一個維納斯廣場
有很多百貨公司的店
屋頂佈置得像藍天一樣
很美
在裡面吃完晚餐後
就要去坐摩天輪囉
看到的夜景超美的
而且還看到一個很像柯南的場景
就是用警車在河的兩旁排得亮亮的
之後采薇和嘉晏還去坐自由落體
心臟還真好ㄚ
我和鹿智都覺得人愈大愈沒膽了
最令人開心的是
JR山手線電車的樣子跟木柵線好像ㄛ
所以坐在第一個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直左轉......右轉........下坡......
好刺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