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成大是個好地方
又漂亮.也很方便
缺點就是離台北遠
我知道他心裡一直很想留在台北
去餞別的人2.12.19.23.24.31.37.38.41
都是留在台北唸書的
我想
他心裡應該一方面很謝謝我們去參加他的餞別會
一方面也很羨慕我們能留在台北吧
他這個人
是個嘴巴很笨的人
自己的感覺
總講不清楚
也許是不習慣在很多人的面前
表達自己的情感
也可能
是因為我跟他沒有熟到能聊很多事吧
但從別人的嘴中
拼拼湊湊
知道了一些他的事
他有父母的期待.對自己的期許.還有功課上的壓力.正在恢復的心情
在那張習慣耍帥的臉背後
應該也有很多煩惱的事吧
但我希望
今天他是很開心的
以後,也能開心的過大學生活
也默默為他祈禱
他的未來,能變的跟他想努力的那樣

今天
很不幸的
坐在翔如的對面
她真的好吵
我覺得她真的很想把桌子掀了
或是把碗盤砸了之類的
真是受不了她
但是
她也有她率真.認真.細心的時候(雖然真的很少很少,但是有的)
她做了一條手鍊給卉筠
還有一個髮夾
卉筠:這是給我的嗎?
翔如:對阿,反正我也不要
卉筠:什麼?你要表現出你很想要但是割愛送給我阿
翔如:厚~~~我短頭髮就真的用不著阿
采薇:翔如講話就是太老實
cos:翔如我跟你演一遍,告訴你要怎樣說比較好
cos:哇~~~這髮夾好可愛喔,是送我的嗎(飾卉筠)
翔如:不行~~~這個我也很想要(硬從cos手中搶回)
cos:............啊你這樣我怎麼演阿
.............演出很想要但沒有演出割愛的失敗版..............
采薇:cos那我跟你演一遍
cos:哇~~~好可愛可以送我嗎(飾很想要的第三角)
采薇:不行喔~~~這是要送卉筠的,其實我也很想要,但....送給你,卉筠
(把髮夾送到卉筠手中,飾成功送禮的翔如)
cos番外搞笑篇
cos:咦?這圖案怎麼有點老氣(飾已拿禮物的卉筠)
翔如:喔~~~~那是我媽挑的

明明是翔如的簡單心意
明明是很好看的粉紅色髮夾
因為是翔如送禮物
讓我們忍不住把場面搞的很好笑
因為是翔如送禮物
讓鴻晢忍不住又把現場重新模擬了一遍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她還跟我說
當初她為了填選志願和媽媽鬧了一番
是用一哭二鬧才讓她上了這公費美術系
在講這段時
大家都沒在聽(悲慘的翔如,不講笑話就被忽略了)
雖然她在大家的既定印象是很兇.講話很大聲.很愛嗆人.很容易被嗆.大而化之.
會在班上大喊「吵死了」.會扮嘴巴變很大的表情.打人很大力.很搞笑.......
但她也曾很仔細的想過自己的未來和方向的


雖然今天有颱風
沒辦法在吃完飯後繼續去別的地方玩
可是今天真的覺得很開心
和大家吵吵鬧鬧.講講話(廖mur形容送書銘的禮物包的像垃圾,然後被忘在捷運上
大家還慶幸說還好包的像垃圾才沒被帶走).看看照片(一直在笑卉筠和胖爸的
合照)
是個開心的海霸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