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沒有想到我居然為了駱炫銘寫了第二篇網誌

第一篇是2012年看了小孩大人以後

9年後,老實說,我沒認出變成國中生的他

但我記得他的名字

畢竟他曾經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小孩子演員


上週上檔的神之鄉,讓我好喜歡

所以剛才就在隨便查一些相關的新聞資料

無意點入維基百科

隨手滑了一下演員名單

等一下

駱炫銘

他有演?

原來是國中生的夏志薰

在第一、二集就已經出現四個年齡階段的夏志薰了

第一個小時候超~~可愛

跟在爸爸旁邊學神將搖手

第二個小時候,跟好朋友丟銅板約定要一起舉神將

第三個小時候,爸媽離婚,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被爸爸趕出家門

第四個就是讀大學的李玉璽

駱炫銘飾演的是國中階段的夏志薰

但因為戲裡面場面很黑,有點看不出來他到底長怎樣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他演的戲

居然有演我才剛看完的日蝕遊戲!

發現他是主角的兒子,劉可軒



老實說他長大了以後,帥歸帥,但有點沒特色

不像小時候長得很好認

他在多情城市的造型,我也認不太出來是他

不過他的演技還是屬於很自然的那種(不會很油很浮誇),讓人覺得很難得

而且雖然我不太認得他的樣子

可是他演繹的角色很立體,會讓人記得

就像國中的夏志薰要被爸爸從客廳拖到門外的那幕

他的角色並沒有被演技超強的王識賢吃掉

他說他不要走的時侯,都把我的心揪住了(雖然當時我還沒認出他就是我以前很愛的駱炫銘)

在日蝕遊戲中的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



有一些人,仗著小時候長得可愛,成為了一陣子的童星

有一些人,仗著有幾分姿色,當了一陣子的明星

但我覺得駱炫銘,有成為專業演員的潛力,希望他在這條路上繼續努力

期待再看到他其他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