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我很難得有好好過生日的一次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三級警戒之下

原本今天要終止居家辦公

開始回到公司上班

但覺得生日當天就要進公司處理這一個月未進公司的事情

就覺得很悶

所以毅然決然請假了!

也是我工作8年來第一次生日請假



以往因為朋友會提早在假日相約慶生

然後爸爸也會買蛋糕回來一起吃

妹妹跟妹夫也會提早一起找個時間團聚,順便幫我慶生

所以生日當天通常就是在加班到很晚之後

花10分鐘簡單回覆Line, FB群組

以及PO一則臉書統一道謝



今天因為蠻有空的

所以一一看了臉書慶生貼文並回覆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往常臉書上有很多不是很熟悉的人會給予生日祝福

實在也是讓我不知道怎麼回應才好

今年沒有太多這種狀況真是太好了



首先感謝老爸和阿姨從宜蘭帶來奕順軒奶凍捲和起司麻糬餅,還有costco買的乳酪蛋糕幫我慶生

還有剛好從大陸回來的大伯一起

老妹也打了視訊電話,在家有3個皮小孩(千、瀚、沛)

生活極度混亂(視訊畫面也很混亂😂)的情況下還抽空給予祝福

阿顏是最早私Line的

三懶組跟高二好友團(嘉晏、昕伶、若晴、采薇)也在Line給了祝福

FB有另一團高二好友團(柯co、卉筠、怡君、鹿智、采薇-跨團人)給了祝福

以下是在臉書上給予生日祝福的
淇龍學長、于第學姊、美美老師
姪女彤恩、姪子彤澤
表姊君
劉修安、簡汶汶、賴欣婷
林小愛、阿中、競尹
志成老師

我必須承認裡面唯一我沒有很熟悉的,也幾乎沒什麼互動的,就是大學同學阿中了😅

不過他就是一個對人人都好的暖男,所以也就不奇怪了



先說,我的親朋好友們

絕對不會因為你們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而影響到我們之間的任何情誼

相反的

在今天生日過後

我可能完全不會記得這天有誰給過祝賀

其實我並不在意或計較這些形式

只是我很高興,我今天有機會放慢了腳步

仔細地接收了你們給予的祝福

這給予一個月來獨自居家辦公的我一股很大的能量



接下來的日子

要開始回公司上班了

可能還要持續公司-家裡 兩點一線的生活好一陣子

但可以結束居家辦公的生活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在家明明是要放空的地方,卻要繃緊神經上班,對我來說真是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