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的「巧雪可可」
將哈根達斯冰棒泡入熱可可,原本以為會類似之前推出的「阿芙朵加」,可以悠閒享用,沒想到是個好喝好吃(?)不好拍的東西,必須跟它搶時間啊!

一開始我以為是個邊吃冰棒邊喝可可的搭配,但店員泡了半杯的可可之後,就打開冰棒包裝丟進去,然後繼續按熱牛奶,狠狠的往冰棒身上沖。

我心裡發荒,媽呀,我可能連一口哈根冰棒也沒吃到...

店員將巧雪可可交到我手上之後,是杯非常燙的飲品,原本想找位置拍照,位置都滿的,好吧,我必須儘快離開,不然我的冰棒真的全沒了。

冰棒可以選擇焦糖香草或巧克力,我選前者,想說都是巧克力味道會很重覆。走在路上一兩分鐘,覺得飲品愈來愈溫,我的心也愈來愈涼,所以我就在路邊找了個角落,把杯蓋打開,冰棒只剩下中間一點點香草,大概就是三口的份量。

我馬上舔了一口冰淇淋,「好甜」,好像沾著可可吃,甜度會比較剛好。因為可可和牛奶會分上下層,正好可以用冰棒棍當攪拌棒呢!


要喝第一口之前,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喝下去,第一個驚喜就是「有榛果」!(其實人家海報就有很清楚寫出兩種口味都有榛果了...)

然後因為是把哈根的冰棒加下去嘛,所以一喝就是「哈根達斯口味的熱可可」,立刻覺得這杯可可好高級啊!

在微雨的路上拿著一杯熱可可,還是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