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不是都說年級大了以後

臉皮會開始愈來愈厚嗎?

也就是有種變成大嬸的感覺

最近有感的時間是因為麥當勞的玉米湯


前幾天下班去吃了麥當勞

我最愛的套餐--麥香魚+薯條+玉米湯

內用

因為麥當勞的總是會有很多玉米粒

這就是我很愛它的重點

每次打開都一定會先攪一攪

看到有很多玉米粒就開心

然後開始心滿意足地喝湯


沒想到

這次居然都沒有玉米粒

我反覆撈了很多次

深怕錯過了玉米粒的身影

沒有……沒有……怎麼撈就是沒有


雖然以前也喝過幾次沒有玉米粒的

但因為是外帶

也只能摸摸鼻子算自己衰

但是我現在是內用耶!

即使櫃檯人員非常忙碌我還是決定要拿去櫃檯

如果不能換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說「小姐,你們的玉米湯沒有玉米粒這樣是正常的嗎?」

然後櫃檯人員很客氣地把玉米湯拿走

我看到她和另一位負責倒飲料跟湯的女生

一起把湯倒出來

然後櫃檯人員跟現場同仁說「欸~你們負責倒湯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給客人的湯只有3顆玉米粒耶」

然後她親自幫我重新裝了一杯玉米湯

拿給我的時候,非常客氣地說「很謝謝你的意見反應」



拿回座位打開撈ㄧ撈

這樣的玉米粒量就對了嘛!



老實說以往我很少去注意麥當勞的服務品質

畢竟麥當勞不是餐廳類,不太會去注意服務品質

反正就是點餐、拿餐

他們不要給錯東西,少給東西就好


這次的經驗

雖然是個不愉快的經驗

老娘吃完晚餐還要回公司加班

還點到個沒玉米粒的玉米湯是怎樣

不過也讓我發現麥當勞的人員培訓是很不錯的

那杯換過的玉米湯還是撫慰了我的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