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莊雅惠和劉修安

我建了關於113的分類了

哈哈~~

分班六年了

可是就是有雅惠說的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13號早上五點半起床

趕著去文大考韓文

真的超超超感謝복원 씨

載我們一起去文大

不然自己風塵僕僕地去好像會很慘.....

雖然我們四人一人出25塊請你吃午餐

不算是個什麼很大的謝禮

但那代表我們超感恩的心~哈哈


中午考完試一起吃飯

因為怕跟大家一起塞在路上

我們就在店裡聊聊天

到三點半左右下山


복원 씨載我們回到忠孝復興站

我就坐回昆陽站

準備回家好好大睡一覺

在等公車的時候

雅惠打電話來了

雅惠:『鴻晢,你在外面嗎~在忙嗎?』

我:『不會忙~怎麼了』

雅惠:『想約妳今天有沒有空一起吃個晚飯,還是要約明天還是星期一?』

我:『約今天很好,你真的太好運了,我剛好還沒搭上公車』(搭上公車可能就不會去了吧)

因為劉修安一直在網誌上說會約我一起吃飯

我想乾脆這次就叫他一起來

我:『那要不要約劉修安』

雅惠:『喔~他會來阿』

我:『他會來?那你幹嘛什麼都不講,你是要製造個什麼鬼驚喜阿!你是打算我去的時候看到他,嚇個屁滾尿流阿』

真不知道莊雅惠葫蘆裡在賣什麼鬼藥

不過要跟劉修安一起在小型聚會裡吃飯

我真的是會有點怕

也不要說是劉修安啦

應該說~除了莊雅惠跟黃上銓以外

我跟其他人真的是沒聯絡到爆


到雅惠家附近吃個簡餐店

聊到個...八點多吧

莊雅惠養身派堅持要去公園散步運動

並且堅持要讓發胖十公斤瘦兩公斤的劉修安多運動才行

其實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劉修安有胖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莊雅惠怎麼看的~明明才瘦兩公斤她就說瘦很多

阿~反正莊雅惠說的話都不予採信就對了啦~哈哈


我原本想得很美

想說應該只會意思意思走公園走個半個鐘頭

就會坐在公園某個地方坐著聊吧

可是我們就這樣一直繞阿繞的

劉修安邊走邊看狗,覺得很可愛

莊雅惠邊走邊閃狗,覺得很可怕

許鴻晢邊走邊想著:『什麼時候才會坐下來?』

繞到台灣分館的燈熄了

還是沒有停下腳步來

我腳已經痠到有點走不動了(不過散個步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終於~雅惠養身老師給予命令

可以找個涼亭坐下來了

可是這個難搞的莊雅惠

又一直嫌風好大~說什麼頭很刺之類的

明明風就吹的人很舒服阿

但雅惠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沒風的座位

因為四面都會來風阿~哈哈



快十點了

就想說要離開公園了

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

在附近的全家買個東西喝

可是我也覺得很奇妙耶

怎麼會有這麼多說不完的話可以說阿

所以就還繼續站在全家門口聊天

還遇到要買紅豆煮給媽媽吃的雅惠弟弟

劉修安就一直說什麼她弟很可愛很帥之類的~問我有沒有也是這麼覺得

我和雅惠還一直逼問劉修安會把雅惠弟弟放在頂標.前標.均標.後標還是底標

劉修安:『前標跟均標之間吧』

我:『那你呢~你把你自己放在哪個階段,該不會是頂標吧』

劉修安:『我才不會把自己放在頂標勒,應該是在均標上面一點點吧』

我:『莊雅惠,你看,他說你弟很帥,是在前標跟均標之間,
         然後他把他自己放在均標上一點點,也就是說你弟是75分的話
         他就是72分了耶,他這樣根本就是在說自己也是蠻不錯帥阿
         不是在稱讚你弟耶~~』

喔~那個....劉修安辯解的部份~以下我們就自動刪除了

因為一直站在全家門口聊

腳也好痠喔

所以我們就坐到旁邊那家義大利麵店門口的椅子上繼續聊

一切都是因為曾經離家出走過的莊雅惠同學

說什麼她曾經十二點半搭捷運都還搭的到

所以我們就真的聊到快十二點半

以為這個113的聚會就要暫時告個段落

沒想到~~

12:28末班車走了.......

天啊~~~

第一次知道原來多話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且~不應該隨便相信朋友

『說什麼上次離家出走的時候還搭到十二點半的車』

『現在....該不會真的要住雅惠家了吧』

『我又沒帶衣服是要怎麼住啦~~天哪』

『厚~早知道就應該抱著十二點捷運就會關的決心快快去搭捷運才對』

在看到捷運口顯示車班的跑馬燈上寫著『往北投已無車班,請不要進站』的時候

我的腦子裡也有許多話像跑馬燈似地快速在腦中跑過

也只好趕快打給雅惠

說我沒車可以搭了

一起到雅惠家以後

本來劉修安還說可以載我回家

雖然我非常感謝他人真的很好

但心想:『媽呀~從這裡騎車到汐止是要多久阿~
                要一直坐在機車上吹風一個小時......
               你想載我,我還不太想給你載的說』

哈哈~沒有啦~

主要還是太遠了啦

這樣劉修安還要從汐止騎回土城耶

應該會死人吧

而且又不是載什麼正妹去夜衝

不必搞的這麼辛苦吧.......



當劉修安用莊雅惠的電腦在查要怎麼騎到汐止的時候

我一看到那個路程真的是遠到炸

所以莊雅惠稍微建議我要不要住在她家~我就決定乾脆住下來算了

而且這樣等劉修安走了以後

我們兩個就可以躺在床上邊吹冷氣邊聊天邊培養睡覺的情緒

只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好over

我沒有洗頭~沒有洗澡~沒有換衣服~連頭髮都沒拆下來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所以莊雅惠要把我睡過的床單拿去燒掉的話我也是可以理解(不然也可以送我阿~哈哈)

而且~我們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

話多到我都覺得誇張

所以....劉修安當然是也沒如我所願地回家啦

而且~他也沒像當初想像的會去睡在客廳

莊雅惠~突然不知中了什麼邪

大發慈悲!

把床墊鋪在地上給劉修安睡

她自己就睡在木板上

喔~主要我們在聊什麼呢!

就是在聊一本挑伴侶的書

裡面有自己非常希望對方有的優點及對方絕對不能有的缺點各25項

並且要從中挑出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十項

這種話題跟女生可以聊到天荒地老~本來就是很正常

因為女生對於另一半以及婚姻都會有很大的憧憬

而且女生之間一旦聊天起來

本來就是會喋喋不休~欲罷不能

但跟男生很難聊的原因是

我覺得男生很常會說:『你們女生厚.....』怎樣怎樣(喔~是啦~女生是也會很常說:『你們男生厚....』)

感覺很明顯地用『你們』『我們』將男女生區隔開來

似乎男女生天生就是對立的

來自火星與金星的物種就是不能好好地相處



可是很奇怪的是喔~~

為什麼劉修安會這麼融入我們阿??

我們在全家旁邊餐廳門口坐著聊天的時候

我和雅惠還一直攻擊劉修安~說他就是那種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很大男人的那種男生

可是一聊起挑伴侶的書

劉修安整個人『娘』的特質全部都顯現出來了

喔~雖然他一直強調他是兩性平權主義

可是....聽起來並不是這樣

通常兩性平權的言論會讓男生跟女生都覺得有不公平的部份

但劉修安不只說什麼都很袒護著女生這邊

當我和莊雅惠說到男生怎樣怎樣很機車的時候

劉修安還會說:『是阿~我不否認男生是都會這樣』

而且還會跟我們一起說男生的不是(喔~怎麼這麼像gay阿)

聊到後來莊雅惠都直接以姊妹與劉修安相稱了

所以我們聊到.....五點多吧

太陽都要出來了才睡

本來莊雅惠早上要去學校也給它不去了

不過我們並不是睡過頭喔

我們是睡到八點多

又起來繼續聊

不過劉修安一直說他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可是我跟雅惠精神都蠻不錯的

而且我已經連續兩天都沒什麼睡了耶

為什麼我精神會這麼好阿??(好恐怖)

不過劉修安阿~不是我在說你

一個大男人不要這麼娘

一天到晚都一直喊累喊累~該好好鍛鍊體力了吧你



三個肝指數破表的人

一起到附近去吃早餐

哈哈~這個之前好像就有提過了

很喜歡在早餐店吃早餐的感覺

有陽光~又早起的日子~感覺好有朝氣喔

所以劉修安阿~

既然我們都已經選擇出來吃早餐了

就一起享受這一起在早餐店吃早餐的氛圍吧!

那個對人生沒有任何幫助的『早知道』

就留到去你家住的時候用好了

到時會願意去幫我們買早餐吧?

哈哈



一起吃完早餐以後

我們又回到雅惠同學的房間裡吹著冷氣聊天了

不過為什麼今天早上聊的話題都是跟『性』有關的阿?

可是我覺得好有趣喔

通常這種話題~都是同性的人自己聊才比較自在吧

可是我和莊雅惠都沒在在乎那個超娘大男人的耶

好啦~雅惠還是有比較害羞的悄悄話只跟我說而已

哈哈~~

以前跟男生聊過性的話題

應該就只有跟堂哥而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哥要跟我分享那些

可是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我覺得什麼都不知道很奇怪

爸爸.媽媽.奶奶.姑爹.姑媽.伯父.伯母.丫丫.丫爹.堂哥.堂嫂.表哥.表嫂...........

所有在我們身邊的長輩及年長的同輩

他們會分享很多生活上的事

也會教我很多生活上.課業上甚至是未來就業的事

可是『性』這件事

他們明明也都知道很多(不然孩子怎麼生的?)~卻什麼也不說

就像是白色恐怖時期談及中國一樣

明明關係很重要~卻又要很隱喻地說才行

現在其實有很多綜藝節目也都會很開放地講這些事

會讓我覺得很好~每次都有學到好多的感覺

有時跟女性閨中好友也會分享一些性事

但...跟男性朋友談這件事

好像是不太對勁的事

因為看很多男生都會把講黃色笑話或是講一些器官阿什麼的

當做是很好笑的事

或者是說得口沫橫飛~自以為在性方面很厲害的樣子

都會讓我覺得他們之下流令人想吐

另外我也會覺得

在某些男生面前~女生這樣肆無忌憚地討論關於性的事

是不是也會讓男生的印象很不好之類的阿

可是在劉修安面前都不會有這種感覺耶(可能跟他太娘有關吧.....)

雖然他長得也非善類(哈哈~就是長得很像賓拉登~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可是他好像是個很專業的性學老師還什麼之類的

他有些事情的過程都說得有些露骨

可是~可能是因為他的語氣非常正常的樣子

就不會感覺是在講什麼色情的東西

而且他也不會露出那種~~一講到性就有的那種邪氣

昨天晚上在聊到挑伴侶的時候

他的見解都超娘的

可是今天他就是以非常男生的角度在分析一些事情

有時我和莊雅惠都已經聽得害羞地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直用棉被摀著頭~不想很仔細地聽

可是劉修安還是非常正經地繼續講著露骨的名詞

反而顯得我們兩個女生比較不正經還怎樣

哈哈~~

可是我覺得從劉修安口中真的學到很多耶

是無法從一般男生上學到的

因為現在除了劉修安之外

我想像如果是其他我認識的男生講到今天劉修安講的事........

我光用想的我就會皺起眉頭了

心裡還會一直咒罵他是色狼~超下流的


只能說劉修安真的蠻特別的

特別娘.特別愛狡辯.特別碎嘴.講到性的事卻特別正經

這麼娘又有點大男人還不承認

這麼複雜又矛盾的一個人

這世上真是有點難找了

哈哈


中午吃過飯

下午還要回學校上課

這次見面21個小時中

我們除了睡覺3個多小時以外

都一直說話一直說話耶~~~

怎麼這麼不冷場

怎麼這麼有話聊阿

哈哈~~

其實莊雅惠都沒什麼變

只是腦子有些漸凍(你可以說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哈)

劉修安根據高中那個他長大的話

有點大男人並不意外

不過人變得有點娘......倒是有些出乎我意料

好吧~劉修安~

不要說我老是污衊你

我在這鄭重幫你澄清

劉修安他

絕對不是gay只是有點娘

除了有點大男人.很碎嘴.很愛跟人家爭辯.話很多.長得很兇.不死到臨頭不會服輸.有時襪子會亂丟之外

沒有太嚴重的缺點

但看起來好像會是個將心比心的好對象

只是~話都是他在說~

而且他並沒有交過女友喔~所以目前並沒有實例可以證明他是個好對象

很好~我想我已經非常客觀地為劉修安做解釋了

仁至義盡了



這兩天

非常開心

感謝神~將劉修安帶回我們的身邊

並讓他失心瘋地一手攬起同學會這麻煩的東西

忽然很有動力地找回曾經已經消失的113同學網誌的連結

然後把我的網誌傳給莊雅惠看

終於...莊雅惠多年把我放在心上的心意

傳達到了我這一端

哈哈~~




下午的課

原來是一點不是兩點

而且為了跟他們兩個好好吃個午餐

還遲到~兩點多才到

靠~感覺老師對我這學期第一印象就很不好

大家還選我當班代

以後上課是不是不能遲到阿~好緊張喔~~

因為兩天都睡的好少

他們在報告馬來西亞的志工經驗分享時

我都一直在打瞌睡

而且我今天感覺是不是話很少

因為我兩天只睡六個多小時

又聊天聊了十幾個小時

所以有點說不了太多話了.......

哈哈~~

長舌婦有也罷工的一天

雖然當班代的第一天

沒有洗頭.沒有洗澡.沒有換衣服.也沒有刷牙~哈哈

可是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有顆很開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