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打了個電話給我姑媽

她和姑爹還有朋友們去賞梅花

突然講到她前幾天和姑爹有點爭執的事

她和姑爹說『你看我兩個兒子教得這麼好,不菸不酒不賭,最後都是人家的老公,我都沒那個福氣嫁到那麼好的。』

然後我就在電話的這一頭大笑了

覺得我姑媽很可愛

而且怎麼這麼有天分講得出這麼妙的話

兩個哥哥無庸置疑是非常好的人

二表哥和表嫂在我滿二十歲生日時送我一個漂亮的包包

大表哥和表嫂在我大學畢業時,來師大找我,請我吃希臘佐巴

姑媽和姑爹也是一直互相扶持與陪伴

這就是人生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