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時間...是治療傷口最好的藥,時間久了,很多傷痛都會過去的」

 
「我知道我不會活得很久。」
「不會啦~你為什麼這麼想」
「我知道我沒辦法活到七八十歲,可能...四十歲左右吧,那時你們都結婚了吧,我想我是嫁不出去了」
「我應該也是嫁不出去的~~呵呵」
「可是我很想看鴻晢的老公會是怎麼樣的人耶」


「我好想要回學校喔~~快幫我一起向老天爺祈禱,讓我快點健康起來」


「你...不要讓我看到那個便當盒」
「為什麼?」
「上次化療完,吃這家素食便當,結果.....吐吐吐到一個不行」
「那...我去外面吃好了」
「不用啦,那...你把便當盒的封面遮住好了,這樣會好一點」
........
「你手卷舉太高了~~喔~我不要看到那個手卷」


「我常常在窗口,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我在想:他們會不會注意到,在這個建築物裡的每個窗子裡,待了很多生病的人」
........
「應該不會吧。我生病以前也從來沒注意過住在醫院裡的人。」


「現在開始都不能喝珍珠奶茶了」
「為什麼?」
「醫生說的,好像是珍珠對身體不太好」
「也是...那珍珠好像是化學物質~~那你還可以吃什麼零食啊?」
「旺旺阿」
「旺旺~~可是旺旺不是很多味精?」
「如果連我最愛的旺旺都不能吃了~~那我不是很可憐~~~」


「那個...無可取代有來嗎?」
「有阿,每天都有」
「每天!那今天呢?」
「他下午來過了」
「他每次都這樣,搶當第一名~~」
 「....呵呵」
「哼」
「唉呀~~你也很重要阿」
「但我是第。二。名....」
 

「喂,禺蓁」
「喂」
「你聲音怎麼這麼虛弱!」
「嗯」
「那可以去找你聚會嗎?」
「可能沒辦法」
「那過年後你好一點再去找你」
「好」
「那你先休息,掰掰」
「掰掰」

  
 


我記得每次去台大醫院看你,我都要買yamazaki的丹麥吐司
 
我記得是你推薦我吃摩斯的米漢堡,我第一次吃米漢堡,就是在那靠窗的位置,那個高中畢業暑假的中午,天氣很晴朗

我也是第一次吃過黃色的奇異果,原來那麼甜,比綠色的好吃十倍

還有那些寫了字的星星,被打開一條條放在一個塑膠袋裡

 

有時候...很想和另一個人,若無其事地提起你

就像提到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一同回想起過去的老掉牙故事

但我發現有太多的時候只有我和你

沒有另一個人,幫我一起記著這些曾經的回憶
  

我只想~~~在我還記得的時候.....把我記得的你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