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師大門口等公車的時候

旁邊站了兩個大學生

從側面看過去

右邊的女生,長得和你好像喔

短短的頭髮、雖然側著臉還是清楚可見的溫暖笑容、說話那種很天真的語氣

都讓我想起了你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看到梁靜茹演唱會在公視播

她唱了"親親"、"絲路"、"暖暖"、"為我好"、"愛你不是兩三天"、"最想環遊的世界"....一系列的歌

我想起我們常常在走廊上哼歌的日子

我還很笨拙地把一些你喜歡的歌收成一張CD,自製超醜的歌本

做這種東西給美術超強的你,真的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你說「雖然這個做得...不是很精美,可是可是......我看得出來你一定花很多時間,尤其鴻晢可是比別人都花更多的時間」

真的是很了解我手很笨拙~~呵呵
 
梁靜茹的歌聲,明明那麼溫暖,今天怎麼聽起來....心裡有種很酸的感覺



 

我現在...

也只能這樣

在人海中找尋一個和你很像的身影

從生活中找到一些曾經共同的記憶

然後

想念你

想著你,在某個地方,也正在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