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去過星聚點唱歌

果然~~又可唱歌又可吃吃喝喝~~真是好地方

小美好好笑,一直點自己不會唱的歌,說要點給妞妞唱可是她就不會呀~哈哈

妞妞你也終於發現「煎熬」的MV超噁心了吧~~副歌真的是一直在飆高音

娃娃一直要挑戰高音,然後又一直說快燒聲了快燒聲了~~九月要去英國了,你太棒了!

小蘇打你這個寫程式的,為什麼無法和銷售人員一樣拿到員工折扣??另外,因為你一直想不出「海派甜心」和「美樂加油」,很抱歉你無法參加猜偶像劇的比賽,You are OUT!!

周博士你這趕場王,居然還有續攤的桌遊團,娃娃以為桌遊是麻將也太好笑,居然還記得有8號轉學這件事,好吧~~我輸了!!

我覺得人嗓門很大也很好,大家一邊唱歌還能follow我的發言~~哈哈

小美說我跟小時候都沒什麼變,很高興我的「小隊長」性格一直還在 

 

一開始的時候超好笑

周博士「要來打個卡嗎?」

大家就說好啊

周博士「有誰不要被tag的嗎?」

小蘇打「我不想被主管看到,不要tag我」

我「我論文還沒完成,也不要tag我」

小美和妞妞說「你才不能被tag吧,你書包不是還在我家!」

妞妞「對!我差點忘了我是偷跑出來的」

我和周博士說「那你就只能打卡一人在復興館星聚點,你朋友會不會覺得你很可憐~~哈哈哈」 
 




 我覺得唱「愛情轉移」的時候很好笑

我和小美都以為是小蘇打和我在一起唱

突然就只剩我一個人唱

小蘇打就說「喔~我把導唱關掉了」

我大驚「剛剛不是你和我唱嗎?」

小美「原來你剛才是和陳奕迅合唱耶」  



唱到「失落沙洲」也有一妙事

小美「徐佳瑩是不是之前有個男友,後來P腿了」

我「對啊~好像也是參加星光大道的」

小美「叫什麼...」

我「好像...是姓李」

小美「喔~~李伯恩」

我「對對對」

小美「沒想到看起來那麼老實還會P腿」

這時小蘇打正拿著飲料走進來

我(指著小蘇打)「對啊~~這種貌似忠良的其實都很花心」

小蘇打   (完全狀況外) 



我唱「只想抱著你」的時候也很有趣

我「大家有聽過嗎?」

小蘇打、娃娃「一定又是什麼電視劇」(天啊~~馬上被發現是一個超愛看電視的人~~哈哈)

我「是我們發財了」

全場靜默.....

妞妞「主唱是誰啊?」

小美「陳乃榮」

娃娃「你知道他是誰!」

小美「剛剛MV上好像有寫」

娃娃「我還以為你早就知道,還叫得很熟的樣子」 
 
 
 
 
 
 
 
 
 



和大家短暫的相聚也太開心了吧

歡唱四小時三百多塊,連午餐都解決,實在很划算耶

下次相約去老師家打麻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