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我吃同輩中的第一個喜酒

而且~~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從國小畢業後~~~就一直沒跟同學聯絡

還記得在國高中的時候

我都會想...我們小學的朋友怎麼都失散啦

其實我到國中也都還有甄甄連絡

大學後也還有見過面

只是~~~就有一種~~~散了的感覺

一直到升大學的那一年

瑄瑄突然打電話到我家

因為我一升國中就換電話

汐止又因為淹水電話線路全換

實在很難有人能夠找得到我

沒想到可以在升大學的時候又有了小學同學的消息

不過我一直因為陰錯陽差沒有跟大家見到面

雖然我跟愛睏同個補習班打工

又跟婉婷.潘韋傑是國中同學

之前還有去小朱打工的地方看看他

以及在火車上遇到周博士

可是那種感覺~~~都不是像同學會那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這次要去喝伶伶的喜酒

我實在是很緊張

很擔心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氣氛會不會很尷尬阿之類的

總之~~~十年沒有見面的同學~~要再次見面的感覺真的~~~既開心又擔心


終於~~要去好料理了

我打給咪咪~~~然後一起進新娘準備室看伶伶

真的是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只是沒機會跟她多說話

因為後面還有一大堆人等著進來跟新娘合照

這次來的有我.咪咪.瑄瑄.鋼琴.秋刀魚.周博士.黑皮.陳顥

而且這次吃喜酒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我們這桌就是我們這八個人坐

每次去喝喜酒都會跟不認識的人併桌

這次真的好幸運喔~~~~~

而且因為這群來的人就是一群會見面的班底

也沒有所謂很久不見的尷尬還是分團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感覺耶

因為我是第一次加入小學幫

就聽著他們說著之前的聚會~~~

還有一些沒來的人的近況~~~

並依依詢問現場人的現況阿~~之類的

周博士這個小學同班六年的同學~~~其實~~也沒什麼變~~~

只是之前在火車上認不出來而已

黑皮~~更是沒什麼變~~看起來還是傻里傻氣的

只是頭不會冒煙了~~~哈哈

陳顥~~你都忘了你小學有多兇多惡霸呀

不過人長大了都會變的~~現在整個人很幽默嘛你

咪咪~~~你真是沒有變第一名

還是一直被秋刀魚欺負~~~

不過還真的要感謝你耶~~~(始祖是妞妞)

不然我就無法在這樣的聚會中見到大家了

秋刀魚~~~變得更有女人味了

但...我想在家裡應該就是個邋遢的魚甘女吧你~~哈哈

瑄瑄~~講話比以前有氣勢多了~~~

不過還是長得一樣啦

鋼琴~~~變瘦變漂亮了~~~

以前我幾乎沒跟你說過話耶~~~~完全不同攤

今天應該是我認識你以來講過最多話的一次了~~~


大概九點婚宴結束了

一行人就在店門口狂聊不想走

雖然有人提議看電影有人說要放天燈

可是好想在汐止附近就好囉~~~

還有陳顥因為一出來就點煙~~~馬上就被大家攻擊

還說什麼快戒了~~~根本沒人信

不過他就先走了

我們剩下的七個人明明就也不知道要去哪

可是就還是不想這樣散會

呵呵~~~暗自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能因為他們都是班底~~~就不會像同學會那樣~~~

吃完就會鳥獸散

本來是站在汐止體育館前聊天

後來大家愈聊愈渴

秋刀魚就一直說要去吃冰

因為旁邊就是夜市~~~~我們就一起走過去

還沒走到賣冰的

秋刀因為看到投籃機就想起之前與咪咪的一場戰鬥

於是我們就分成兩隊PK

輸的要請贏的喝飲料和吃冰

坐在冰店七個人吃吃喝喝

一聊就聊到了十一點半

才驚覺真的是該離開了

後來騎車的先走了

我和鋼琴.瑄瑄就一起走路回家


這一個小學幫真的讓我好好奇喔~~~

像我的國中.高中.甚至大學的好友~~~

都是在學期間熟的那些人~~~~

之後就會繼續連絡



可是這一個小學幫~~~真的很妙~~~

女生的部份我可以理解

咪咪.鋼琴.秋刀.伶伶本來就算熟~~~然後再加上瑄瑄

可是男生的部份是先聯絡到誰ㄚ~~~

黑皮跟周博士算熟~~~但畢業後應該是也沒聯絡

黑皮高中還到加拿大念

回來居然還沒失聯真是厲害(是固定班底)

至於陳顥就更不知道是怎麼牽上的了

明明是班底還一直說自己是六班~~~~吼~~~~


可是這群人聚在一起居然是這麼的合

跟他們一起吃飯聊天完全都不會覺得有隔閡

好像這十年來的失聯就只是昨天

馬上就可以自在的一起吃飯續攤

也許~~~這就是小學同學的魔力吧!!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38號同學說話蠻狗屁的

但有一句話

現在想想

我覺得他說的很對

「同班就是緣分,既然緣起就不會滅」



今天是一次大成功的小學聚會

真的超開心超開心的

也要祝福伶伶會永遠幸福快樂喔~~~~

看你老公蠻疼你的嘛~~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