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感嘆阿~~~~是感嘆我自己

我真的不得不說女人是種善變的動物

說很喜歡的時候呢~~~~好像真的很喜歡

好像真的就像別人所說的常常會想到他

會很在意跟他的任何事

心情也會莫名的開心或是沮喪

心跳總是會跳得很快然後笑得跟白痴一樣

不然就是在面對他的時候會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


但是.....好像隨著時間過去

那發了狂的費洛蒙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散退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

也許我會忽然想起我曾經喜歡過他

然後大大的吸一口氣.....

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說出「好像有這件事耶」這種話

但會說出這樣話的我.....更讓我吃驚了

曾經那麼多的欣喜若狂和焦躁不安甚至無法停止的想念

都只變成一句「好像有這件事耶」



但是.....第一個喜歡的人----好像就有點不同

之前在上學的途中

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從小就這麼開朗阿???





我記得------應該不是

我小時候有點悶.有點孤傲.有點自以為.不太愛笑而且非常好強

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跟他同班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他就坐在我隔壁

他總是有非常多的話想說

上課常常一直找我聊天

我:你一直都是這麼聒噪的嗎?

他:你以後就會知道,坐在我隔壁以後,就會變得跟我一樣聒噪,本來就很愛
講話的人會變得更愛講話,本來不愛講話的人也會變得愛講話,之前坐在
我隔壁的女生是講話很小聲很文靜的那種,後來還因為上課講話被老師叫
起來罰站耶

我們兩個之後就因為常常在底下講話講到大笑出來

然後被老師叫起來罰站著上課

推開椅子站起來的我們

互看一眼之後還是止不住笑意




有時候下課的時候我會站在掃除用具旁邊的窗戶看著外面吹風

然後他就會走過來跟我聊天

每次都讓我笑到捧著肚子回到座位上課

後來我站到窗旁吹風的時候

就會期待著他會走過來而他也真的常常會走過來

常常就會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後來我發現別的女生站在那裡他也會跟他們攀談

就會讓我有些忌妒

有一天打掃時間過後

我:你今天跟XXX聊什麼阿

他:聊什麼?隨便聊阿

我:你常跟她聊天喔?

他:我不是也常常跟你聊天嗎?

我:那....班上你最常跟誰聊天?

他:恩....應該都蠻常的吧

我:一定要選一個最常的呢?

他:就....真的都還蠻常的ㄚ(他說這句話時是一種很開朗的苦笑,我還記得)

我:比較之下一定有一個比較常的嘛

他:(猶豫很久)......應該是你吧


就這樣......我也高興




昨天....跟我妹翻起國小和國中的畢冊

雖然裡面有很多我曾經喜歡過的人(還是不得不感嘆自己的善變)

可是看見他的時候

我的嘴角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微笑






之後分班的我們

有很多複雜的事情發生

國中以後

我們變得在路上見到面也不會打招呼

這一份喜歡的結尾

其實是不開心的

在我很不開心的時候

我不想要提起甚至想起這件事








但是.....當我再次看見照片中你的招牌兔寶寶牙和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又讓我想起了曾經你的幽默和對我的好

想起其他女生叫你不要理我的時候你還跟他們說:可是我覺得她不討厭阿

想起我妹和我表姊和我表妹一直攻擊你說你笑得很喜憨

想起當時的我才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就是非常非常的喜歡你

想起我把你的座號七當作我的幸運數字

想起你有一次跑步三十四名(我的座號)而我覺得我們是最配的一對

而且也是你讓我變成一個開朗的人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曾經

雖然....有一天在路上再次遇見

你也不會叫我

也許....根本就沒有再見面這種事

但你曾經帶給我的開心

我很希望我不會忘記-----曾經這個我最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