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都是以手信來稱伴手禮的


因為澳門的東西都蠻貴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台灣

在澳門旅遊塔的一樓

有個玩具反斗城

外面就是很多扭蛋機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去扭了幾個

在日本的時候~

我也是送扭蛋給我妹當做禮物

我想說這次也是送扭蛋好了~~

不然其他東西他一定也不喜歡的



『我要送你兩個澳門扭的扭蛋~』

『喔~是什麼~是小熊維尼嗎?』因為我妹就是超喜歡小熊維尼

『不是~是有茶包的吊飾』這時候我妹正在打開扭蛋

『這什麼~長得好蠢』

『喔~你送我這個我又不能用』

我想說是因為他覺得不是小熊維尼的就不想用嗎?雖然禮物很爛好歹也是個禮物,應該說個謝謝之類的吧

雖然心中這麼想還是以無所謂的態度說:『是喔~為什麼?』

『因為這種吊飾很容易掉阿~』

聽起來是個不想用的藉口

『可是你手機還不是掛一大堆有的沒的吊飾~你就不怕小熊維尼吊飾掉喔』

『小熊維尼的台灣買的到阿~這個國外的又買不到』

其實我心裡想說也許士林夜市就會看到也說不定

『那我之前去日本送你那個不二家妹妹的夾子怎麼也不用,那個不會弄掉阿』

『那如果髒掉了怎麼辦?』

其實我妹這麼說的時候我就覺得蠻感動的,但還是要假裝不在乎:『髒掉就算了~就讓他鼻子黑黑的阿』

『不要~~這就跟你之前送我的小熊維尼化妝包我都不用一樣』

『因為你化妝包都超髒的阿~哈』

『那就對啦~~』




我們家的養成教育就是不會把一些噁心吧啦的話掛在嘴邊那種

但是~還是可以從話語中找到一些溫馨的感覺

他無禮的任性.驕縱.無視於別人對他的好...這些自私鬼的心態愈來愈少見到了

這樣很好

雖然大家都說不想長大~不想長大

長大只會不開心又有很多壓力,有什麼好?

但這時我不得不說句:『長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