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很喜歡馬英九~

可是這點我很不喜歡~

厚~出來選什麼國民黨黨主席啊

以為我很喜歡你我就不會罵你啊

你忘了~當初陳水扁選上總統之後

他要接民進黨黨主席~大家是怎麼樣的罵到不行

因為這樣就很明顯的是黨國一家啊

國庫的錢經由總統的手

很快就可以順利進入黨庫

你不會還要走回頭路吧

是啦~後來他還是不顧大家批評當上民進黨黨主席

很好啊~~

那你也去當啊

你最好看仔細陳水扁現在是怎麼樣的下場

你不要四年後~民進黨又執政以後

你就進去住在陳水扁隔壁

一起聊聊怎麼當總統當到一起住在這裡

看到新聞都快被氣死了

怎麼很好的台北市市長當上總統以後

整個人都昏頭了啊

馬英九啊~~

你現在是我們全台灣人的總統耶

不管當初選你的人是誰

現在~你就是這兩千三百萬藍的.綠的.黑的.白的.好的.壞的.老的.小的總統

所以你不要接國民黨黨主席啦~~

現在你又不只是為國民黨的人爭福利就好了

那我們其他的人呢????

我們也很需要你的照顧啊~

我看吳伯雄和吳敦義把國民黨照顧的蠻好的啊

你不要去~不要去當黨主席~~

這樣大家都會討厭你~~

這樣真的很不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