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覺得很不錯耶~~~

整個環境很寬敞

展品很多.很好看.也很多元

動線設計得也很好

最喜歡這裡的地方是....可以照相

最喜歡跟有去的東西照相了~~哈哈

如果好天氣去~~感覺真的很好喔~~~

因為還有很多室外的大作品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去喔....

就連裡面的小地方都很有設計感喔

像是這個



是置物櫃耶~~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不管是帶小朋友推娃娃車

還是老人家做輪椅

都很方便

因為有完整的無障礙空間

可能有些小地方不方便吧~沒有特別注意

但感覺上是蠻不錯的

除了有電梯可以搭

在建築物中間還有無障礙走道



這是高珮&高珮媽媽&鄰居阿姨




好...來介紹我喜歡的作品吧

第五名


(傾聽)

(捏陶人)

因為都很喜歡

所以這兩張都第五名

這個展覽主題是多情人

非常非常好看~~~我超愛

可是離博物館那棟有點遠

很多人可能都沒有注意

要走出展場外~~

室外有很多大作品

要走到幾乎是室外的最底~~才是多情人的展區

不過因為我和高珮都太喜歡多情人的展品

說什麼都非找到不可

哈哈~~多情人....你真是沒讓我失望耶~~

每一項展品都可愛斃了


第四名




我也想要成為坐在樹枝上的那個人


第三名



是用陶瓷做的氣球耶

好像真的喔

尤其是沒上釉彩的氣球

酷斃了~~~


第二名



(謝幕時害羞的小學生3+1)



(慵懶的女人與貓)

厚~沒辦法

又因為太喜歡所以並列第二了

第一名



當初就是因為新聞介紹陶瓷博物館

介紹到這幅圖

所以高珮說想要去陶瓷博物館

我才會這麼想跟的

就是因為她



哈哈~~好喜歡這個作品喔~~~

中午感謝高珮的媽媽請我們吃高級的中餐



餐具都是陶瓷的~~

整個空間設計也是非常寬敞舒適




不過因為今天風太大了

不然坐在室外用餐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呢!!




今天整個人都好放鬆~~也好開心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