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幸運了吧我~~~

本來鹿智跟采薇是禮拜二要去夜市逛的

結果換成禮拜四了~~~~

太好了~~~~

因為我剛好禮拜四有空ㄚ

哇哈哈~~~~

我和鹿智就在師大正門口等采薇

鹿智(跟采薇通電話中):你就從四號出口右轉一直走就到了

我:我覺得等下采薇來會說:"厚~~很遠耶~~不是說一下就到了嗎? "

因為古亭出口離師大正門口是還有一段距離啦~~

但我預測錯誤~~薇ㄦ居然沒有murmur

然後我和鹿智就一直在抉擇要吃哪一家

後來就選擇了東京豬排Tokyo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家的


鹿智:會ㄚ~~他們會在台上"滑道"的地方....

我:會什麼要在台上"滑倒"?

采薇:許鴻晢~~你很煩耶~~~

天地良心~~我聽到的真的是滑倒ㄚ~~~沒在鬧的~~

鹿智:我們看演唱會的時候,旁邊就有人站起來,後來大家都站起來, 只有我和我同學坐著

采薇:你們兩個是老人

鹿智:我們早上去排周邊很累耶~~中間很high的時候有站一下下~~然後就坐下了

采薇:你們好像老人去看演唱會喔~~~

鹿智:後來我同學在板上看到有人說"上次去看演唱會的時候,只有兩個人坐著看耶~~超怪異的",
那不就是在說我們嗎?拜託~~(語氣開始變得激動)我都沒說隔壁那個一直在那邊用韓語喊
"歐爸歐爸的~~"(還要配合雙手微彎放在頭上像愛心的形狀)



鹿智:我同學超瘋狂的~~其中兩個還跑去接機耶~~~然後他們看到好像是東方神起~~就開始尖叫~~~
結果其實不是~~~就一直處在很興奮又很焦慮的狀態

鹿智:然後打掃的阿嬤一直以為他們是在對他尖叫

我:阿嬤為什麼會有這種錯覺ㄚ

鹿智:不知道ㄚ~~~她就一直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像大家都是在對他尖叫

采薇:ㄚ哈哈哈~~~好好笑~~~許鴻晢你回去一定要寫網誌~~



我:鹿智你最喜歡的是誰?

鹿智:應該是"五號"吧

我:五號~~那有四號嗎?

采薇:什麼五號啦~~~哈哈哈~~~你都給他們亂取~~

我:不覺得這樣很好記嗎?東方神起有一個五號,阿拉西有一個...鬆餅還潤餅

采薇:怎麼會有潤餅?

我:他不是叫鬆餅潤嗎?




我:news只有6個人耶~~

鹿智:六個人很久啦~~~另外兩個不知道會不會回去

我:可是不是有犯什麼罪之類的......

鹿智:你怎麼知道?

我:厚~~去日本的時候就不斷被你們轟炸阿~~

鹿智:news的"九月".....

我:"九月"?那news的"九月"跟東方神起的"五號"配嗎?
這樣他們兩個可以組一個團體耶~~~叫"calendar boy"
大家好我是九月,大家好我是五號,我們是calendar boy



采薇:鹿智~~你為什麼要買R的項鍊

鹿智:說出來一定會被你們批鬥

我:不會啦

鹿智:因為我買不到D也買不到E就買一個R

我:ㄏㄚˊ~~為什麼

鹿智:DEER阿~~我同學都叫我DEER

我:喔~~~那為什麼說出來會被我們批鬥

采薇:對阿

我:我還以為是因為"五號"的第一個字是R勒


(正要結帳走出豬排店)
采薇:你為什麼不去看NEWS的演唱會

我:因為我只喜歡山下阿~~~

采薇:也是拉~~通常去看要都很喜歡比較好

我:如果山下辦個人的~~就半夜12點衝去排隊

我:不過如果田口辦個人的~~~我也不會去看~~~田口一個人辦也太奇怪了吧~~~~
(光想到只有田口一個人在台上就很好笑)

我:如果如果~~~(笑到講不出來)只有中丸一個人辦的我更不會去看(請想像中丸個人演唱會海報的尷尬臉)
他一個人在台上~~~~哈哈~~~~會超尷尬的吧~~~~~
(正好走進一家服飾店)
采薇:厚~~~夠囉~~~等一下被店裡的飯毆打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逛街)

采薇:如果KAT-TUN來了一定要買一雙十公分高的高跟鞋

我:輸人不輸陣

采薇:對阿~~

鹿智:我同學去看東方神起的時候~~還穿馬靴耶~~~穿有跟的就比較高阿

我:應該不是跟你一起坐著那個吧

鹿智:不是~~

我:我想也是~~~她既然都已經坐著了....


然後在逛一家店的時候

看到婕瑜

婕瑜:你怎麼會來?

我:我陪我同學來逛

婕瑜:我也是

然後采薇就跟婕瑜的同學聊起來

我:你們兩個(指采薇跟婕瑜的同學)是同學喔??

婕瑜的同學看著我跟婕瑜

我:我們兩個也是同學

哇~~~這個世界真小耶~~~~

超酷~~~~

而且鹿智也在這家店買了一件很可愛灰色的點點衣服



(要從師大夜市回校門口)

鹿智:下次見面應該是你生日了吧~~~

我:對阿~~不過遇到期末考應該會延到暑假吧~~~

采薇:暑假Kat-tun可能會來耶~~~

鹿智:那...就改到七月五號之後阿~~他們要來應該是七月五號吧

我:厚~~Kat-tun整個比我重要

鹿智:許鴻晢~~你早點睡啦~~~一直熬夜~~額頭都是痘痘

我:沒辦法阿~~功課很多

鹿智:是嗎?不是都在看星光大道

我:哎喲~~那是禮拜五阿~~~禮拜五晚上要放鬆一下

鹿智:才怪~~~不是都在看大學生了沒~~~~每天都在看電視

我:呵呵~~~不要戳破我嘛~~~哈哈~~~~~~~~

鹿智你真的很暸我耶~~~~感覺把我底都摸透了說~~~什麼都逃不過你法眼耶~~~



今天采薇的戰利品好像有三件短褲.一件白色的薄上衣(忘了還有什麼)

然後八點半多我們就要在師大門口分開了

這時鹿智拿出了要給采薇的禮物

是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和巧克力

還有愛麗絲裡面那隻貓圖案的小袋子和筆記本

之後鹿智在校門口搭公車

而我和采薇就要去搭捷運


今天整個很開心耶~~~~

可以加入行列就覺得超開心的~~~

耶~~~咱們暑假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