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

鹿智:鴻晢~~你到了嗎?

我:還沒耶~~~你先不要出門啦~~~~我覺得大家都會遲到

鹿智:我也是這麼想~~~還好我還沒出門~~你在哪阿?

我:我....我還在昆陽站

鹿智:剛才張詒丞說可能會遲到二十分鐘,然後卉筠家教才剛下課

我:對阿~~~你就在家待到我們到齊再來吧

鹿智:那怡君勒~~萬一她先到了一個人在等怎麼辦

我:哎喲~~不會啦~~~她每次都嘛會遲到好不好

鹿智:好啦~~~那你們到了打給我



然後我五十分才到科技大樓站

看到怡君一直站在那放空

原來怡君十幾分就到了耶~~~~

哇塞~~~今天這麼反常~~~~好早到唷~~~哈哈

我們一直站在捷運站聊天

(卉筠來電)

卉筠:你在哪裡?

我:我們在科技大樓站阿

卉筠:你們沒有先去阿~~~

我:我們在等你阿

卉筠:我不是跟怡君說你們先去嗎?

我:(看了怡君一眼)ㄜ~~~~~她沒跟我說耶~~~

卉筠:喔~~~~那我去找你們

(掛了電話)

怡君:是張詒丞嗎?

我:他好像要直接去

(卉筠出現了)

卉筠:你們怎麼沒有先去

我:我以為要等你阿

怡君:我還以為是要等張詒丞耶~~~~


厚~~~~我們也才五個人集合

怎麼搞的這麼複雜


(打給鹿智)

我:我們到了要走過去囉

怡君:她家在那裡

鹿智:在XX銀行等我

然後怡君就帶領著我們走過去

站在銀行樓下的某棟大樓

我:怡君你有來過鹿智家喔~~~

怡君:沒有阿

我:那你怎麼確定是這棟大樓

怡君:咦?我不確定ㄚ

那為什麼你走的那麼肯定(指)



等鹿智下來後~~~我們就要前往GoGoPasta囉~~~

我:嗯~~~我約六點半真是剛好

鹿智:鴻晢好聰明喔~~~~

卉筠:厚~~~那我還那麼趕~~~



(路途中)

鹿智:剛才我媽還問我說是不是取消了~~怎麼快六點還不出門

這次真的是被鹿智賺到了

離她家超近的啦~~~


(走進GoGoPasta)

卉筠:鴻晢你剛才在路上講話超大聲~害我都聽不到怡君講話

我:我跟鹿智走在前面耶~~那是因為你們講話太小聲了好不好

鹿智:剛才我喉嚨好痛喔~~~因為鴻晢講的很大聲~~~我想說那就跟她一起大聲

厚~~~我講話真的那麼大聲嗎...........


後來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柯co也來了

不過他是在師大夜市吃飽了才來的

然後我們因為一顆草莓~~~~導致聊了很久的張書銘

(以下大多都是書名的篇幅~~~哈哈)


卉筠:張詒丞你好浪費~~~

(大家都看他的碗裡)

我:對阿~~你怎麼不吃草莓

38號:(露出為難的眼神)我覺得吃起來怪怪的

我:你看對面三位多麼想吃ㄚ~~~

38號:好ㄚ~~吃ㄚ~~~(作勢把碗往前推)

卉筠:可是他已經咬了一口了

38號:那給你吃~~~(作勢把碗推給我)

我:ㄜˊ~~~我不要

柯co:你不知道許鴻晢都不吃人家口水的嗎?

鹿智:除了張書銘以外~~~哈哈哈

我:喔~對喔~~上次柯co生日去吃飲茶,書銘把那個杏仁蝦剝得爛爛的,他說
要吃外面的杏仁皮,然後裡面的蝦子給我

柯co:還有高中晚自習的時候~~你不是喝張書銘的口水嗎?哈哈哈哈

我:厚~~~我要走了啦~~~(每次都硬要講這個)

鹿智:(一直笑)你是說張書銘的飲料嗎?

我:阿~~~~這段我不要再講一遍了啦~~~~~~

很好~~~正好錄音筆也不用錄了


我:可是書銘在家很自閉耶~~~我高中有一次打給他~~他講話超...小聲的
聽都聽不見

柯co:因為他媽媽會竊聽

我:對阿對阿~~以前他媽媽不是還打電話給你媽媽說:我可以教你怎麼
看你兒子的通話紀錄喔~~然後你媽媽就說:喔~~~不用不用~~~我尊重
他的隱私權~~~~他媽媽還說:哎喲~~不用客氣啦~~~我真的可以教你

鹿智:為什麼他媽媽一定要看他通話紀錄阿

柯co:為什麼張書銘要把通話紀錄打勾阿

38號:書銘在他家真的超自閉的,有一次我和書銘去跟他親戚吃飯...
好像還有張耀文吧~~~然後張書銘在吃飯時一句話都沒說~~
都是他媽媽一直在調侃他


----------道歉啟事---------------

書銘媽媽其實我們...只是小朋友閒聊隨便說說

請...原...諒

希望你不會上網~~~

----------------------------------



卉筠:哇~~~這樣嫁進他家好像壓力蠻大的耶~~~~

我:嫁給張詒丞也不會好到哪去~~~~他們家人口那麼多

卉筠:你怎麼那麼了解

我:因為我就對這種事很有興趣阿~~~像廖mur家我也知道阿

柯co:那我想聽廖mur的

38號:我也想聽廖mur的

我:(狐疑的看著他)

卉筠:因為這樣正好趁機轉移話題


但其實聊完廖mur之後還是聊回來38號身上啦

只是38號一直試圖拿飲料堵我的嘴讓我不能繼續發問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原來除了我們和另外幾桌

其他都被同學會的包下來了耶

我覺得我們被安排在轉角後面真的很幸運

不然我根本聽不見怡君和卉筠的蚊子叫

大家好像都覺得這家很好吃耶~~~~

真開心~~~~我可是在奇摩生活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唷


後來九點我們就離開餐廳了

雖然大家好像已經蠻累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提議要去大安森林公園(反正就在對面)

我:耶~~~大安森林公園耶

怡君:感覺好愜意喔~~~聽說這裡可以溜冰耶

我:應該就在這小道上溜吧

怡君:可是...這裡凹凹凸凸~~溜起來不是會"卡啦卡啦"

我:對阿~~我都看他們這樣"卡啦卡啦"阿

我:我們去坐那邊好不好

鹿智:那邊不能坐阿~~~是溜冰場

我:(猛然看怡君)喔~~~溜冰場~~~所以他們是來這個溜冰場溜冰啦

怡君:那你剛才跟我說大家都"卡啦卡啦"的溜~~~是...你自己想像的嗎?

我:不是不是啦~~~我真的有看過別人"卡啦卡啦"在路上溜阿~~~~
應該是小朋友從溜冰場下來懶的把鞋子換下來吧

我:我們去坐涼亭~~~哇~~~平常涼亭都很多人耶

就算只有一對情侶也會讓人不敢靠近~~~不過今天可是都沒有人喔~~~~


(開始討論回家的事)

鹿智:那你們等下要怎麼回家阿

卉筠:我要去古亭捷運站

我:喔~~~對~~~這樣比從科技大樓回去順路

38號:我要搭公車

柯co:我要回科技大樓站

鹿智:那你(指38號)可以坐哪些車回去

38號:18號阿.和平幹線

鹿智:可是和平幹線的車很少耶

38號:應該還有其他車子會到吧

我:唉唷~~~他都這麼大了~~~應該會自己看公車站牌~~~
    知道哪些車可以搭回家吧~~~又不是小學五年級


怡君:最近在生他的氣

我:為什麼?

怡君:其實只是小事

卉筠:沒關係阿~~~說不定我也心有戚戚焉

怡君:就是一起出去的時候,我叫他幫我背包包,然後我要照他的時候,他就說:那包包你背

我:如果書銘就不會這樣,上次我們一起去逛街的時候,怡君就在試包包,
     書銘就主動幫怡君背喔(我在驕傲個什麼?)

而且~~~沒錯~~~就是今天怡君背的包
(但怡君是個猶豫的人,那天一起去逛的時候還是猶豫不買,回去之後又決定把它買回去了)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等公車

因為在和平東路上

所以閉著眼招車應該都可以到古亭捷運站的啦~~~~

之後38號和卉筠就一起上公車了

然後我們四個就一起繼續走回科技大樓站

鹿智你真幸運~~我們還送你到家門口耶~~~~

之後我和柯co就去搭捷運

站在忠孝復興站聊了好多事喔~~~~

柯co的消息好久沒update

所以我就跟他說一說大家的近況

還有自己在學業上的發展阿~~~之類的

隨便聊一聊就快十一點了耶~~~

在柯co媽二次連環call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每一次聚會都讓人覺得好開心喔~~~~

更希望我們的壽星能夠每天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