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半夜做事
喜歡沒人走動.沒有電視聲
不會有人在耳邊嘮叨的說我廁所掃不乾淨
不會有人只看著電視不幫忙
只有自己
放著喜歡的音樂
然後開始做想做的事或是必須做的事
這樣的氣氛
會讓懶惰的我有想要打掃的欲望
夜晚很妙
會回想起很多白天做的事
會想起很多白天都想不到的事
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會有很多的情緒和思緒
可以邊打掃.邊消化
打掃著廁所也打掃著有許多思緒的心
舊的回憶要常溫習
做的錯事要常反省
也會忽然想起感動的好笑的事
雖然是自己一人在打掃
我卻不覺得我是孤單的
因為每一個你
都在我的腦海裡陪著我
六小時前開始打掃我家廁所
現在一切完畢
該去睡覺了
這幾天的大掃除
終於告一段落
這樣要去台中玩也比較心安
現在
又想睡又安心又期待
很好的心情~~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