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突然收到了Wii Lee提早的生日祝福,我看了一下我們上一次的對話時間,是2013年。



這種狀況不是很常見,通常很久沒聯絡的人,再次出現都有些目的性,可能是失戀需要陪伴,新的事業需要支持,或是要借點小錢周轉。單純問候的很少。

雖然威毅是讀同個大學以及研究所的學弟,但不知為何他考上研究所的時候,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他們那屆我不認識的男生沒幾個(基本上社教系男生也沒幾個……怎麼可以這麼低調)。是因為一起到泰北當志工才有了交集。

一起到泰北當志工一個月的日子,那時覺得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但7年後回頭來看,其實是一段很短的日子。如果我們的對話紀錄就一直停留在2013年,我覺得這很正常,生命中本來就有很多人,只會跟我們有過一段短暫時間的交集, 但以後如果有重大訊息都能跟學姐知會一下的話那就太好了!

原本我以為我們兩個人的合照會很難找,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找到了,果然是曾經一起在泰北朝夕相處的夥伴啊!



#2010.08在清萊皇太后花園
#我們跟巨蟹座圖示合照
#類情侶裝是因為進去不可露出上手臂及腿,所以要換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