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進行一項很重要的工作

其實我非常想要一次把事情做好

所以我趕緊在大主管過年返鄉前跟她確認大架構

然後有一些亮點的呈現方式,我也請教了中主管

大主管看到我的東西後,不是很滿意

便請我找小主管進行細部的確認

照理說

一個東西,大主管、中主管、小主管都從各自的角度給我很不錯的意見

我應該要能改出一個傑作才對

結果我愈改愈遠,改到沒人滿意我的東西

不僅主管們花了很多時間

還連累後續接手的同事,無法進行作業

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我覺得大主管說的沒錯

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東西怎樣叫做好

才會把好的部分刪掉,不該加的部分加上去

然後讓大家都覺得我堅持己見,不願意聽別人的建議做修改



從一個人的作品其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美美老師和大主管都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很對

我就是自我主觀很強,然後又很希望自己的主觀意識不要太強

最後就變成:該堅持的時候不堅持,不該堅持的時候又顯得固執




『但我其實還是有我好的地方吧!』

在已經受到全面撻伐的時候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但進公司三年了

沒想到我尚未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

感覺也是蠻挫折的

算了

就還是好好繼續學習吧!

會愈來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