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部分我的同事,以及主管對我們的認知是:

我的工作是文字工作者

我倒不是這麼覺得

雖然我很愛寫作

但我總覺得自己不是文字很強的人

我不是因為很會寫作,所以成為所謂的『文字工作者』

我是因為很喜歡表達,很喜歡教別人,很喜歡學習

所以成為編寫數位課程的教學設計師


對同事們來說

擁有強大的文字撰寫能力

是他們的武器

即便不當教學設計師

還有很多文字編輯的相關工作可做

但我深知自己不是那種能寫出洋洋灑灑、絢麗文章的人



就是一個

寫作跟講話一樣直白的人

所以我還在尋找

屬於我個人所擁有的強大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