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

就常常在幻想~~要和朋友在一個平日的午後,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終於

在我跟婉竹兩人都各自在公司待滿一年之後

這個平日時光的下午茶聚,實現了

IMG_5431.JPG  

但真的上班以後

才發現下午茶聚沒有想像中那麼悠閒

兩人都努力地把其他工作上的事情排開,才忙裡偷閒,偷個半天的上班時間放空

哈,但這就是真實的人生呀~~

 

那天,我們聊到了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就是你之後要是去國外的話~~~

常常聊很多假設性問題

好像還沒聊過這題呢!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有點心慌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如果你離開我的生活中

短時間內,我很難能夠再找到另一個人,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不會說我再也找不到,但短時間內真的很難)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你知道吧!

而你能一直活得很像你,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就是我希望給你的最大祝福

友誼也許會隨著畢業,因時間和空間而漸漸變淡

可是對你的祝福,是無止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