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寶島眼鏡的顧客那麼久
第一次遇到這麼傻眼的事
我走進去就說我眼鏡歪掉了
有一個中年男子就來服務我
把眼鏡調一調,拿給我
我說「還是歪的耶」
他又把眼鏡拿去調,再拿給我
我說「你看,看起來還是不對稱」
他就說「可是鏡架是平的,要以鏡架來看」
我說「你看我的眉毛,左邊上鏡框離眉毛這麼遠,右邊上鏡框都蓋住眉毛了」
他就說「看眉毛不準,有時候眉毛左右高低不一樣,好啦,我再幫你調一下」

沒調好就是沒調好,居然說我眉毛高低不一樣
我是有長得多眼歪嘴斜,鏡架這麼歪也太誇張吧

之後每兩分鐘就調一下給我試戴
調了五六次都還是一樣,右鏡框偏高
他就直接用手壓,把右鏡框壓低,然後說「這樣是不是差不多了」
我說「我現在也是會自己把右鏡框壓低,但是過一下子右邊還是會翹起來,而且壓久右邊耳朵很痛」
他就說「你右邊會偏高是因為你都沒有把鏡架放在耳朵上面,我看你戴的方式,右邊離耳朵較遠,戴下面一點就可以」
我都說了耳朵會痛,他還說我戴太高??
後來根本在亂調,一直調靠鼻樑的兩片矽膠的角度
一方面右鏡框偏高的情況根本沒改善
另一方面靠右鼻樑的地方變得好緊好緊
我說「我覺得右鼻樑很緊耶」
他說「這很正常啊~~因為你鏡架歪了,所以調整後鼻樑的地方就是會比較緊」

我完全聽不懂他的歪理

他每次調完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就說「沒有」(事實上確實沒有)
在來來回回二十多分鐘後
他放棄了
他詢問旁邊一個蠻年輕帥氣的人,請他幫我調鏡架

他調得超~~久的
大概有30分鐘吧不過他調完,我一戴
確實非常"正"(我是指我的鏡架)
還很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我調得有點久」
我就說「沒關係,這樣很好,謝謝」


在那位先生調眼鏡的30分鐘裡
我不斷思考著我之後要到換到哪一家買眼鏡
畢竟在我家附近的眼鏡店非~~常~~多,我沒有非要選擇這一家
但在那位先生很辛苦地花30分鐘幫我調整好之後
也許~~我還可以再給寶島一次機會
畢竟我在寶島買這麼多副眼鏡,碰過那麼多服務過我的人
也只有這次的經驗真的很差
 
 

說真的
賣眼鏡誰不會啊
反正每一副都跟說客人你戴起來很好看啊
但是售後服務卻是非常重要
不然你就賺不到客人下一次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