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還是要來發阿甘一張好人卡

我一直以為是HOLA請阿甘一同來做連絡人

沒想到是阿甘一手攬起這件事

太感人了~~~

說真的辦同學會真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呀

就這麼說好了~~明年呢!就交給我吧

還請大家多多抽空來參加呀~~哈哈哈


2002年進入松山高中的我們

今年已經認識十年了呢

一出忠孝敦化站,看見大家的第一眼,說真的,心裡蠻緊張的

畢竟上一次同學會已經3年前了

麋鹿一看到我就在那邊嚷嚷說我遲到要請客~~噗啦噗啦的

我就那邊裝哭說「你幹嘛一直針對我,都十年了還不放過我~~」

但其實我可是放心了許多

因為即使三年沒聯絡了~~居然我們一見面仍然像高中相處那樣輕鬆

該說是因為水瓶座最擅長的是social的關係嗎?哈哈哈哈


進到 BELLAGIO HOUSE 之後

突然有位正妹走進來

不過一直把拉門當作電動門,一直被卡在門外

哈哈哈~~傻妹也太快就被識破了吧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知道皇上交女友了~~

而且人也變得跟以前一樣憨呆憨呆的~~呵呵

之前的考生症候群好恐怖,怎麼可以那麼憤世嫉俗


跟慧如聊天整個很開心耶

從保險、水電、旅遊、從喜歡的明星看出戀愛特性...都OK

還整理出近期流行從同學會中和以前同學交往的趨勢

整個補了欣榆一刀!哈哈

  

王皮丞之後去當研發替代役居然和廖航渝同一個單位

也太巧了吧

然後一直叫我去學法文真的是瞎爆了


宜寧好辛苦,在整個聊天過程都一直在想那個313的2號

明明人記得很清楚卻叫不出名字超痛苦的

恭喜你,任務圓滿達成了~~哈哈


今天皇上為趙子逸下的標題真是準確又中肯呀

「得理不饒人」

完全是他的作風

好嘛~讓我在這為劉修安平反一下,OK~他有親自連絡大家

很愛挑我語病耶

不過趙子逸一直說很想來參加同學會

如果沒事情就一定會來參加

聽來怎麼那麼感人呀~~呵呵

傻妹說得沒錯

雖然趙子逸說話不中聽,不過他是非常直的人,不會在背後刺人家一箭那種人呢!


鄭凱耀今天因為要工作好晚來

一來就說他三點半就要走

我原本還想說他大哥也太忙了吧~~還跑攤啊

結果是他利用下午休息時段來和我們聚聚

還趕著要回餐廳繼續上班呢!

真是辛苦~~~~


雅惠還真是會遲到呀

一來就做單身中和工作中的統計調查

超好笑的

阿甘和傻妹也給她太多愛情諮商的建議了吧~~哈哈

跟113聚在一起真的是超欲罷不能

對雅惠的學妹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覺得這次同學會 


很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我看到大家

在長大的十年後

沒有變得太世故 
  

仍然保有~~十分單純的靈魂

大家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呢!

期待下次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