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見證了一個羅曼蒂克的故事

大約九點四十分左右吧,許瑞庭開始在窗外看來看去

一進來就跟我和婉竹說「威毅還沒回來耶」

我們兩個就說「喔」

我想李威毅不一定會回來吧

許瑞庭就說「他一定會回來,你看他東西都還在這」

然後我和婉竹就繼續做自己的事

許瑞庭又出去窗外看一下,然後說「外面雨很大耶~威毅一定沒帶傘」

有點好心的我就想說打個電話給李威毅好了

結果...沒接~~很好~我仁至義盡了

繼續做自己的事

許瑞庭仍然心神不寧往窗外看,然後說「我看到李威毅了」

我和婉竹整個大驚,他居然在窗外等著從教育大樓下來的李威毅

我就說「那你拿傘去接他啊~所上前面有幾支傘,你拿兩支去」

後來許瑞庭又說「人好像不見了」

婉竹說「如果是我我就直接淋雨衝回來啦」

許瑞庭說「淋雨~很遠耶~我還是去接他好了」

很冷漠的我和婉竹就在後面默默稱讚他「他也太關心李威毅了吧~人好好喔」


過幾分鐘後許瑞庭和李威毅回來了

我問李威毅「你們在路上有遇到嗎?」

李威毅說「剛好,我從四樓坐電梯下來就看到他」

原來許瑞庭在窗外看到的那個人並不是李威毅

他從綜合大樓趕過去的時候,李威毅才剛下樓

我跟李威毅說「什麼~所以你一到一樓發現下雨的時候,也就剛好看到了拿傘去接你的許瑞庭!!」

天啊~~是不是一個很羅曼蒂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