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說是「番茄醬蛋炒飯」

而且就真的只有番茄醬、蛋、飯這三樣東西而已~哈哈

應該是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吧~(實在是有點年代久遠)

星期二會上到下午兩點半~所以要帶便當

我媽就說她可以中午幫我送便當

我記得之後學校好像就有規定爸媽送便當要在穿堂等這件事

喔~~我那時候還沒有這件事

所以我是坐在教室等媽媽送便當進來

有媽媽送便當的感覺真的很酷耶

就只要坐在座位上等飯吃就可以了

「許鴻晢~你媽來了」

感覺同學這麼說的時候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然後我就非常神氣地走到門口然後接下媽媽手中的便當

接著就會有幾個同學跟在我的旁邊一直到我坐下位置

「你媽給你帶什麼阿??」大家對於我便當的菜色好像都很好奇

一打開便當

哇~~番茄醬蛋炒飯~~是我最喜歡的!!

由此可見我媽手藝有多不好~女兒只要吃個番茄醬蛋炒飯就覺得超美味

而且~~我整個二年級的星期二都是吃番茄醬蛋炒飯

其實從小就還蠻常吃到番茄醬蛋炒飯的

因為我媽不只手藝不好而且還蠻懶的(有需要在網誌上一直爆媽媽料嗎?哈)

要煮菜很麻煩阿~如果正好又沒有剩菜剩飯加上爸爸不在家吃飯等條件皆符合的情況下

我媽就會問我們說:「想不想吃番茄蛋炒飯阿?」

我和我妹還會很開心的說「想!」

我想是因為從小被訓練得很不挑

所以還是一直覺得這是一項很好吃的菜~哈

因為我媽她比較少做真正的炒飯給我們吃

就是那種....有菜有肉有醬油~~的那種

所以我第一次吃到炒飯是白色的飯的時候我還覺得很奇怪

喔~那種會放很多醬油~飯是咖啡色的那種還覺得比較正常

然後奶奶炒的飯就是剩菜剩飯會倒進去炒的那種~一般正常的炒飯

說真的~好像是比媽媽做的好吃

哈哈~~

但對於番茄醬蛋炒飯還是有一種很難被超越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