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嘉晏自小學畢業後第一個到她家玩的同學喔
我終於吃到了油飯.貢丸冬粉湯
還有酸酸辣辣的泡菜
好吃耶
還有很甜的西瓜
還去頂樓看了很多蘭花.楊桃樹.玫瑰樹.芒果樹.山茶花.橘子樹...還有一些忘了
嘉晏說以前更多
有很多送人了
開花的蘭花真的很美
之後和嘉晏查了去日本的一些資料
不過主要還是要等期中考後大家一起討論
不知怎麼搞的
就開始看起小白臉來了
李俊基.kat-tun
原本只認識一個平頭的(髮型最好認)
現在除了兩個最紅的不認得其他都還可以(最紅的龜梨跟赤西真不是普通的難認阿)
覺得田口淳之界長得還蠻符合我胃口的
哇....可愛的微笑男孩

轉眼間就三點啦
我們還要去松高找她的學妹
我們還去松興的quickly回味一下
對松高有種複雜的情緒
有很多的喜怒哀樂
有很多一起加油的
有很多一起受難的
有很多一起辛苦的
有很多一起度過的
很懷念
卻不想再回去了
說真的
我已經無法習慣那樣緊湊的日子了
無形中
被大學慣壞了

和嘉晏坐在聯經前面的的椅子
聊了很多關於「心」的奧秘
人會忽然.不需要原因地對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失去熱情?!
沒有被賦予某種特定價值的東西才是永遠的價值?!
可不可以成熟不要世故?!
認清事實後可以不在重蹈覆轍嗎?!
很多很多
都無法解答
今天只有一個結論:佔有慾太強不好
最近我也有了一個結論:事情總是無法像想像中簡單
但我不想當縮頭烏龜.不想當駝鳥
我還是會面對事實
活在自以為的簡單裡並不能讓我有所長進
但我不想看淡人生
每一個下次
我還是要用我的直覺做個簡單的假設
就算複雜難搞的事實會讓我傷心
我不想看開看透
就像嘉晏說的:簡單的想法,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為了一百個驚喜
我可以克服兩次的傷心
想要
成為成熟又不世故的大人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