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Sunday's
幫三個四月生日的寶寶小小慶祝了一下
是嘉晏.采薇.和38號同學
我真是沒有創意
居然四個人生日都送一樣的生日禮物(還加三月的昕伶)
都請他們吃中餐
可是這是我最大的誠意喔
因為我很喜歡吃阿
所以也想請你們吃好吃的

說到吃阿
又想起自己錯誤的亂分析食物的兩件糗事
義大利麵明明是在唐朝傳入歐洲還跟嘉晏亂說是歐洲本來就有
因為那時才看到馬可波羅從歐洲帶通心麵到中國
就自己亂推測(厚~~可惡)
還有書上明明是說韓國傳統「除了」喝酒和飲料不可把嘴靠在杯碗上
完全忽略「除了」二字
跟采薇跟怡君說:哇~~韓國喝酒和飲料不能碰到杯子耶
還自以為有道理的說:可能是杯子有做一個口可以方便用倒的
還倒的勒
明明書上的意思是說吃飯和吃麵或喝湯嘴巴不可貼在碗上
亂看亂翻譯阿我
還好有拿出來討論
不然老師一定以為我沒看就自己在胡言亂語(看完這本書要考試的呢)
以後
不採齊頭式平等了
改用立足式平等
以後約一點吃飯要這樣約
鴻晢–13:00
薇兒–12:50
嘉晏、昕伶–12:40
怡君–12:30
柯co–12:00
卉筠、38同學–11:50
受不了大家


今天才剛在Sunday's坐不到3分鐘
卉筠昨天買的耳環其中一只就掉到洗手台裡了
因為我忽然注意到卉筠耳朵閃阿閃
柯co就說想看
剛從卉筠手上接下看沒兩眼就吸在濃湯裡的湯匙上
拿去廁所洗一洗就.....一去不復返
還和柯co當起東森購物的主持人賣「看起來像牛排醬的番茄醬」
還聊了很多雜七雜八、讓人笑的東倒西歪的事想不起來
只是覺得東西怎麼吃都吃不完
每一樣都超想吃的
無聊的卉筠一直不把蝦子給我吃
昕伶叫我幫她剝蝦子
我要餵她她嚇到了
叫我放在盤子裡
我就從距離盤子二十公分處向下放
「哇~~是在丟垃圾嗎」一旁的嘉晏手撐著臉頰說著
是面無表情那種酷酷地說喔
超帥的
快笑倒了
因為我一直吃
大家都說要叫我多吃點才值回票價
我就說:厚~~都一直叫我吃,我是豬喔
然後薇兒就大笑了
因為她覺得我居然會說自己是豬很有趣
但是她和柯co說的「空氣波=airwaves」其他六人都笑不出來·······
還有和38號同學一直把薯條倒來倒去
我是想說好心把剛上桌的薯條倒給他們那半桌
38號同學:許鴻晢,你自己叫的薯條幹麻倒到我們這邊來
真是好心沒好報耶
所以就把薯條都倒回我們這邊的籃子裡
居然說我任性
又吵鬧的說想吃
好阿,就再倒回去阿
居然把籃子倒著放耶(是誰任性啊,拜託!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讓我想起了以前高中期末打掃時
把垃圾筒倒放不讓同學亂丟垃圾的情景
嗯…超酷
之後吃到快四點
大家都快走不動了(超撐)
漫步走到師大分部和鹿智會面
我還當了個小自然老師
跟大家介紹一塊自然物質循環的溼地
卉筠說我真的很適合跟大家講解
哎喲
不要這樣誇獎我
我會太驕傲的啦
哈哈哈
其實只是把老師上兩個小時的課跟大家分享而已
就是我之前說過我很愛的環境保育永續發展的老師
其實這溼地蚊子不多
受蚊子歡迎的卉筠還是被咬了…
超幸運超幸運
還以為鹿已經開始打了
居然有幸在她進場前看到她
今天加油囉
明天可是對上我們師大中文呢
就得加持自己的學校啦
鹿智加油
之後在操場那休息休息聊聊天
又到公館走走看看喝點東西

今天完美的結束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