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住在大陸的女生
很喜歡劉德華
為了追星連工作都丟了
家裡也搞到傾家蕩產
為了要坐飛機去看劉德華
父母為了這寶貝女兒差點要去賣腎
後來因為劉德華出面跟媒體說他絕對不會見這歌迷
他最討厭不孝順的人
那女生才打消硬要去看劉德華的念頭

不想談論有關那女的事
這種人不夠格讓我評論她

這篇是要說說劉德華的
其實我從小時候就超愛他的
第一次覺得他是我的偶像是在幼稚園中班的時候
那時只是覺得他超帥的
膚淺的我就這樣一直喜歡著他
喜歡他唱的歌
喜歡他演的戲
因為我覺得他是個認真的明星
靦腆著笑的他最帥了

前一陣子他上節目
主持人問他:我知道你每一陣子就跟粉絲有個小聚會
有沒有粉絲跟你說她超想嫁給你的?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啊
我都會跟他們說
不要用偶像的感覺看待我
不要把我神化
我跟他們就像朋友
如果入圍了就一起開心
如果沒得獎
反而還是我安慰他們說沒關係
還有下次可以更努力
只要和他們拉近距離
他們就不會有那種想像的憧憬」
今天又在新聞上看到他說不喜歡這種不孝順的粉絲
不會跟她見面

他沒有享受著被高高舉在上的虛榮
他喜歡和大家當朋友的真實
太過瘋狂的粉絲他也會加以勸導跟責罵
能喜歡這樣的好偶像
覺得很幸福
↑是劉德華第一百部電影《阿虎》和我最喜歡的常盤貴子一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