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喜歡這種大家都在的場合
喜歡看到老師
還有306的大家
每次都覺得很開心
只是愛睡覺每次都壞事
本來要去吃早餐的耶
能和大家一起吃早餐一定會更開心

看到老師
想起之前一直想當老師的那個夢
而現在
其實那個夢並不遙遠
但我卻想放棄了
因為當我踏近這科系半年後
我不想放棄
這半年來
我為了這系付出了很多的時間
如果我繼續付出下去
會走出另一條屬於我的路
但又想想
我的夢就這麼輕易的敗在現實上嗎?
但現實的路我也喜歡又平穩,為什麼要執著那個夢?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怎麼做才不會後悔
沒關係
還有時間蹉跎考慮
目前,就先這樣吧

雖然老師沒有和我們吃中餐
但當老師抱抱大家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又回到以前那個場景
常常在考試前.考試後.或者隨時都會給我們溫暖擁抱的亞君
期待2/10和亞君和306的你們再次見面

中午和昕伶.以凡.卉筠.鹿智.cos吃飯

之後和昕伶.卉筠.鹿智去誠品
然後和昕伶一直逛又遇到靠北.書銘.mur.緊身
喜歡和昕伶一起逛書店
感覺她是個很有品味的人
誠品本身也是個有品味的書局
所以我很喜歡待在書店裡的感覺
知識寶庫對人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讓人想去更深層的發覺身邊的寶藏
甚至會發覺到更深層的自我

回家坐公車時
有一個幼稚園的小孩
我就讓位給他坐
他媽媽一直叫他跟我說謝謝
「快跟姊姊說謝謝」
「謝謝」
「再跟姊姊說聲謝謝」
「謝謝」
其實讓位給小朋友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是那個媽媽就是非常的客氣
覺得我讓位對我很不好意思
要下車時還跟他小孩說
「跟姊姊說再見」
真是個可愛的媽媽
有這樣懂得感恩別人的媽媽
她的小孩以後一定也會非常的懂得感恩
不會將別人對自己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而我講這段的重點是什麼呢?
是--他居然叫我「姊姊」耶
那個太太真的很善良
我從國中就被叫阿姨了
沒想到還有鹹魚翻身的一天啊
天啊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