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要去吃壽司郎的人

強力建議一定要用APP預約

今天下午5點到現場要等105分鐘,真的會眼神死

除了可以拿旋轉盤上的菜色

也可以用桌上平板點餐

旋轉盤上方會有專屬通道,現做現送喔~



桌上有綠茶粉可自製綠茶超好喝的啦

雖然我只吃熟食

但壽司郎也很多可以吃的喔

今天我個人是0踩雷

貝類茶碗蒸-必吃

蒜香花枝天婦羅-本人我最推

鹽味牛排、炸天婦羅-好吃

肉蛋豆皮壽司-期間限定,營養均衡,和過往甜豆皮口味不同但好吃,不過料多易掉必須一口塞

煙燻合鴨-期間限定,不難吃,就是一口煙燻鴨肉配一口飯的概念,對我只吃熟食來說很ok,你們吃生魚片的就...自己斟酌

照燒雞肉-期間限定,肉很大塊,會很有飽足感

卡達拉娜-飯後起司條點心,也是期間限定,如果二訪我還會要點這項



生食的部分我沒吃,在這不好說,大家有興趣再自己去嚐鮮囉!
限時用餐時間1小時,必須有吃戰鬥餐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