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會在前方。

 

不僅對人是這樣,工作也是。

說真的,我覺得我的工作很好,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常常感到疑惑

會不會其實我還應該去追求更好的?

我常會思考一些不必要的問題

「如果這公司之後怎樣怎樣的話,我就要離開。」

「如果我有更好的發展,我就要離開。」

但是有什麼更想去做的事嗎?其實也沒有

 

也許是有點膩了吧!

對於反覆會遇到的問題,愈來愈失去耐心。

因為無力去改變而覺得心很煩很累。

 

但是閉上眼想想,在這個工作上有過多少開心的事

第一次上台簡報就被客戶稱讚課程的構想很有創意

第一次老師坐在我旁邊,仔細地跟我解說課程內容,並稱讚我的理解力和創造力都很強

第一次走進3D列印的世界,看到老師工作室各式各樣的3D列印作品,看到3D印表機列印出自己的作品

第一次聽到老師說金錢蝦餅的由來,然後把老師做的各種菜拍攝完畢後,全部打包回辦公室當晚餐和隔天午餐

第一次跟攝影師、承辦人到苗栗、花蓮拍攝,感受到服務的強大力量

第一次規畫微電影的腳本

第一次參與審查會議,被客戶的大主管大力稱讚

第一次負責撰寫及統整建議書,受到大主管的稱讚

聽著老師說怎麼帶活動、聽著兩位老師如何研究3D列印創意作品、聽著老師和地方政府如何打造老街以及述說著老街歷史、聽著老師說著大氣的流動如何影響著地球上的氣候、聽著老師說著各種當領隊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做這份工作,我覺得自己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我感覺到自己必須不斷地進步、不斷地學習、然後又會繼續進步...

 

這個工作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我卻常有個念頭「嗯,不然再做一年吧!之後就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機會。」

但是會不會有可能這就是可以一直工作下去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