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愛上巧克力還是好好看

本來以為會很快變成噁爛愛情片,還好還好

我覺得希恩和巧克力去吃高級餐廳那邊超好笑的

巧克力在店門口罵家瑞「這家店怎麼搞的,一個人也沒有」

家瑞說「我包場啊」

巧克力「你怎麼那麼浪費啊」

家瑞「哥你平時不是」

巧克力「拜託~我也不是什麼公子」

家瑞「你是你是」

家瑞在店門口被罵的這一段真好笑,而且很無辜的表情也好可愛唷

最後兄弟相擁的一幕也很溫馨

巧克力去救尿遁的希恩也超好笑

希恩「死巧克力,每次被他請客都沒甚麼好事,上次害我媽付了兩萬五,這次又害我在這爬牆,我下次再答應給他請,我、我就跟他姓」

巧克力把希恩救下來結果兩個人都跌倒了

巧克力「你沒事吧」

希恩「沒事啦」

巧克力「以後不要再想這種招,我寧可花錢和你聊天,也不要你受傷」(雖然有點小肉麻但還可以接受啦~)

希恩「我的手機呢」

巧克力「到底是人重要還是手機重要」

希恩「當然是手機啊」

巧克力「你~你剛踢到我的眼睛ㄟ」

希恩「哇~你眼睛那麼小我都踢得到啊」

巧克力「我哪知道你屁股那麼大、腳也那麼大,隨便踢都踢到」

這段吵架好可愛

黑心鬼真的是很愛裝酷

但是竇智孔演戲就是很有深度,雖然冷漠,但眼神中卻有好多種表情喔,有時有點感動、或是覺得好笑、心事重重的感覺也看得出來

明明就對希惠很貼心,真是愛裝酷!!

有時候很喜歡看八點檔就是喜歡愛長輩們的戲

最近巧克力的爸媽、家瑞的媽、還有奶奶~~都有很多戲份

像是家瑞的媽就會跟奶奶說「也許是我做得不夠好吧,所以家驊還是一直想著他的親媽媽」

奶奶就會說「怎麼會,誰敢說你做得不夠好」

我也好期待之後家驊和家瑞媽的互動喔

家驊一直想著媽媽,奶奶很了解,所以叫巧克力要帶早餐去給郝姊

方珮瓏知道家驊一直想找媽媽,所以就很希望嘉怡趕快和兒子相認

其實家驊真的是很幸福耶

奶奶、爸爸、家瑞媽、弟弟、媽媽、還有希恩一家人都對他這麼好

我覺得家瑞也超好的,不斷在做爸爸和哥哥之間的橋梁

確實他們父子就是個性太像才不合的啦!

不過他們真的都有在調整自己了

真是愈看愛上巧克力,就愈來愈愛巧克力了

吳建豪整個人又可愛又帥~~

可能是和洪希恩相處久了~~人也沒有一開始那麼討人厭,跩不拉嘰的

而且洪希恩是不會要你在巧克力和她之間做選擇的,放心的喜歡她吧

愛上巧克力感覺這幾集都會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