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真的感到無力感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兩個人都堅稱自己付出了很多

可是卻都覺得對方付出得不夠多呢!

我真的可以列出所以你惹到我的地方

但是我也馬上可以想到你會說出哪些我的缺點來反擊我

其實我的本意並不是要跟你吵架

我也一直在思考我那麼容易生氣的原因是什麼


我真的只想一個人

如果我只有一個人~~我感到無助的時候~~我還可以安慰我自己我就是只有一個人

既然你在家~~那你就當幫我忙不行嗎

「什麼我幫你忙~~那我拜託你們~~幫幫我的忙可以嗎?」


我知道問題的癥結點了

我雖然沒有付出很多

但是我從來沒有否認過你們的付出

買菜、偶爾澆花、偶爾洗碗、倒垃圾、加熱水~~我都有看見

你覺得我都沒有付出

你不關心別人已經做了什麼事

你只關心你自己~~你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做的~~你最累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跟人的相處會那麼痛苦

我的老師、同學、朋友~~他們從來不會漠視我的付出


也許翹家、翹課、外遇、頻換工作的人都情有可原

有什麼理由要讓我們留在愈付出愈寂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