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一開始我並沒有很看好這部戲

但因為【真愛找麻煩】~說真的我已經習慣十二點會轉到三立了

就是...不管好看難看~~就看一下囉

目前~~我覺得呢~~算是還可以啦

至少沒有像我想像中那麼糟

我覺得希恩就是有點帥妹的感覺,跟帥哥們站在一起也不會很遜色啊
(這漾曾之喬會覺得開心嗎?哈哈)

我很喜歡巧克力硬是把難吃的麵包吃下去的那段

巧克力和希恩有點吵起來,推來推去那段很不錯,就是很像男生間的相處

巧克力整個把希恩扛回家那段也超帥的

我覺得我有看到吳建豪一些新的表情

因為下一站幸福吳建豪也是有點公子哥的屌樣,只是很快就會轉到喜歡女主角的深情路線

這一部就是有一點公子哥,又有一點和[朋友][冤家]之間相處的部分

像是希恩爸媽要送早餐去Ti Amo巧克力店那段,巧克力和希恩互相弄亂頭髮、追逐那段就好可愛喔

愈來愈覺得吳建豪演戲演得很好

希恩好像真的很有男扮女裝的天份~~哈哈

可是變成女生的時候也很漂亮

我覺得啊~~這部戲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巧克力和希恩目前都還沒喜歡對方的時候

因為像希恩喜歡家瑞,就會很努力在家瑞面前表現很溫柔的一面,整個人就很假掰

可是巧克力和希恩的互動就會包括很多的部分,跟家人有關的、跟巧克力店有關的、或是跟欠錢有關的~~呵呵

家瑞畢竟是男配角

能發揮的地方有限

但爸爸跟他說要把繼承人位置交給家驊時,他臉上微妙的表情轉換倒是演得蠻不錯的

其他在巧克力店的店員們我覺得都很還好~~沒什麼好說的

戈嘉怡這個角色有點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戈偉如聲音很ㄋㄞ,她每次接的角色都有點三八或是很誇張

但這次的角色好像會蠻有深度的

後續值得期待

昆凌的出場是有點少,不過我覺得她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算是演出不討人厭的新人

加上之前上娛樂新聞做宣傳的時候

就會有記者問問題之類的

記者就會問說要接戲的事情需不需要問周杰倫之類的

她就說:這是我的事情我自己決定,不需要問別人

我覺得她的回答很好

沒有刻意閃躲和周杰倫的關係、也回答得恰到好處,感覺是個很聰明的人(也可能經過高人指點吧~哈)

檢場和況明潔的部分~~其實我一直對況明潔演這個角色有點意見

因為況明潔人的感覺不像媽媽,當然要演小姐也是不可能啦

所以定位會很卡,她演起媽媽也是有點卡,跟小孩之間的互動都感覺不到愛

跟檢場的互動有時會有點不真

但是檢場就是好自然

他說因為巧克力店照顧家裡兩個小孩那個地方好感人!!

夫妻兩個搶著拿籃子的地方倒是況明潔也表現不錯

所以編劇要多注意這些互動的細節可能對演員的定位也會有點幫助


不過現在一到五都有電視劇可以看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