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到市場吃早點囉~

今天比上次早去十分鐘

果然開的店也有比較多呢!

本來只想說還是吃上次吃的烤肉

結果有發現好吃的豆花




跟台灣有加薑湯的豆花味道一樣~超好吃的...

還有香料味很重的果凍




另外我發現蛋餅那一家有賣烤餅

之前有看到別人在買

可是就很不知道怎麼講~所以上次就沒買

後來婉竹說只要指著窯烤的爐,老闆就會明白了…

接著又走到水果攤那邊

我喜歡的那家賣山竹的去的時候所有山竹都賣完了

看來看去~就來買個芒果好了

芒果聞起來好香喔~只是咬下去一口就發現整個生到爆

只能先放在房間個幾天囉!

今天禮拜六,學生只需要上半天課

早上就有一個很像台灣路上會賣把噗的小攤販

我和婉竹就走過去買

人超好的學姊也幫學弟買了一個




吃起來就...很像芋頭還地瓜之類的微妙味道

重點是...很假的香料味道很重

所以還是台灣的把噗好吃…

今天早上是高中部的合唱比賽

自願的煥棠以及猜拳猜輸的威毅要當歌唱比賽的評審




因為在圖書館會一直聽到有班級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所以婉竹就說:「如果我當評審,我一定要給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那組第一名,他們多認真的在練習阿」

後來才發現世上只有媽媽好是每一班的指定曲目…

從歌唱比賽中,可以看出有的班級就是向心力及團結力非常高的那種

也有...整個班散散的那種

不過輸贏還未見分曉,要等下禮拜一才會公布在公布欄。

今天真的是整個熱到爆

下午吃完飯之後就到巷口去買冰




愛家愛小孩愛動物的李威毅要打電話給他的媽咪,(雖然媽咪本來是很希望葳寧打電話回來的.....)

所以在雜貨店加SIM卡五十塊

(李威毅心想:學姊什麼時候才要放過我......)
(學姊:等離開泰北以後吧~哈哈)

下午有幾個學生想來跟煥棠學電腦重灌的課程

就在圖書館裡開了小型的教學課程




升高二的工讀生德康因為是負責圖書館資訊相關的業務

所以煥棠在教的時候,也在一旁蠻認真的聽

課程的休息時間德康就問我說我和婉竹剛剛去哪

我就說:「我們在涼亭那邊聊天」(整個很悠閒耶~是來當志工還是來度假的呀?)\

德康就說:「是情人湖嗎?」

我說:「不是~只是操場旁邊的座位」

德康又問:「那你們有去過情人湖和猴子山嗎?」

我說沒有

他就很阿沙力的說:「那我今天下午帶你們去。」

哈哈哈~原本一直很擔心因為跟學生很少接觸

工讀生好像也有點怕跟我們接觸

就跟大家的交集有點少

所以都沒辦法有學生帶我們出去

還好還好~第一個禮拜的週末就很順利的出遊囉~
(其實也就是學校走路出去二十分鐘內會到的地方而已...)

去猴子山真的會近距離看到很多猴子

而且還可以餵魚喔!

這裡餵魚超酷的

台灣是十塊錢只有一小包

這裡是二十塊有一小桶

可以餵魚餵的很爽~哈哈~超愛餵魚的




可是因為養的魚太多~魚兒都是爭先恐後的吃

導致整個搶食的畫面有點噁心就是了…

雖然說是猴子山

但猴子都會到山下來

所以我們並不用真的爬山

但德康就說很快~只要爬五分鐘就到了~

事實上是也爬差不多五分鐘啦

但我跟婉竹兩位阿嬤看起來好像爬了一兩個鐘頭還怎樣




唉~就很懶得運動嘛!!

不過猴子媽媽跟猴子小孩真的好可愛!!



晚餐我和李威毅心有靈犀想吃同一家---米粉湯麵店!超好吃的~~

今天明明是放假

但晚餐過後

還是繼續回到圖書館處理跟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相關的準備工作

因為明天早上要去滿星疊大同高中參加一整天的漢字文化節活動

很多東西今天就要先做到一個段落才行~不然星期一會來不及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