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考上研究所了

首先我要感謝陳雯婷第一個傳簡訊給我

接下來是感謝打電話來恭喜我的林育昇

他怎麼可以這麼高興阿~~~~

這應該是第一次~~~有別人比我自己還要為我感到高興

他在電話裡大喊「許鴻晢你是準研究生了耶~~」有沒有超過二十次阿

他是真心的為我感到高興耶~~~~~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大家~~~光想著自己的未來都來不及了

他們也要承受著失落和迷惘~~~~

而我.....

自己很幸運也就算了~~

不好這樣一直跟大家炫耀吧

可是我覺得林育昇讓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

他也因為我們幾個成為準研究生的人而感到驕傲

好像我們都是他出色的女兒還怎樣~~哈哈


總之~~~~

我覺得.....

林育昇你讓我很感動



至於研究所的老闆要選誰......我真的要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