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一起吃個飯了


記得之前一起去吃三兄弟豆花

一起吃桃花源

你還說雖然那天點的沒有很好吃還是願意再去吃

一起吃corner

我們因為有聯名卡所以有玉米濃湯喝很開心

一起吃小綿羊五隻腳

不過他現在搬走了

一起吃一番亭

我覺得那家很好吃.....而且你還點了霜淇淋

還一起吃轉個彎

你為了球球而瘋狂笑到爆

而且你也很愛大腳桶


啊~~~~~今天終於又一起吃飯了

耶耶耶~~~~~~

今天要上課上到六點

但老師上到十分

所以我就很快狂奔過去

都還沒開始吃

我跟宥徵說我中午吃的TOKYO豬排

她就一直說"好~~我們現在就去吃"

下禮拜二一起吃一起吃~~~~

最期待最期待的就是品客的蛋糕和飲料了

就像在吃下午茶一樣

超棒的

然後我和宥徵一直在聊糗事

認錯人還要假裝是跟後面那個打招呼(後面根本沒人....)

拚了命揮手奔跑還是搭不上公車只好繼續走向下一站(實在沒臉走回來...)

還有那個準確吐痰在捷運車上和車道間縫隙的婦人....令人驚嘆阿

還有你....就是有你這種把路人當店員的人

所以我去吃飯才會被以為是服務生倒湯的啦~~~~嗚嗚嗚~~~


吃完品客之後

還打算要繼續吃別的

忽然.....

想起那個無緣去的巧克力店----巧克哈克


就從師大夜市穿越學校到永康街


就像宥徵說的....這家店有種成熟的味道

而且都是巧克力香

喝著暖暖的巧克力......整個冬天都令人感到幸福

宥徵喝的是白巧克力

我喝的是香草巧克力配熱巧克力

之後我們就開始哼歌的遊戲

宥徵又忽然想到要玩講英文的遊戲

想起英聽的時候我們可是最佳partner呢

所以我們就輪流哼著歌給對方猜

然後用英文來對話

用英文聊天真的超有趣的

宥徵還說她上上禮拜遇到兩個上班族女生

在中文的對談中會夾雜著英文

很愛說"要跟客戶confirm" "東西的quality很重要" 之類的話

我哥也是這種人耶

很奇妙~~~~




要走回師大的路上

因為我們還是一直在用英文聊天

就有一對本來走在後面的外國人超越我們

然後那個男的還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可能覺得很奇妙吧還怎樣~~~





哇~~~~今天跟宥徵一起吃飯真的是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