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就像老師說的


我就是被寵壞了

我被我爸媽寵壞了

我被我奶奶寵壞了

我被我身邊所有的人寵壞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脆弱

所以我才會這麼不積極

所以我這麼抗壓性弱又不能吃苦

所以我才會顯得這麼沒用

連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

我知道我總是有很多的藉口

我知道我只會不斷提出問題卻不懂得去解決

我知道我過於自恃而努力得太少

我知道我已經年紀不小要懂得面對自己的壓力和處理事情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老師,我不懂管教學生,也沒有盡到工作應有的責任






可是

為了證明我不是個草莓族

為了證明我不是妹妹口中那種只會讀書不能吃苦的書呆子

為了證明我不是遇到挫折就只想躲在老爸的支撐下

為了證明我還是那個對自己要求很多,能把事情做的很好的自己

我只想跟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